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怎样画出清新裸妆

已有 131 次阅读  2014-12-11 16:08   标签高圆圆  全智贤  宅男女神  透明度  韩国 

  经鸿鑫热购调查发现很多宅男女神都是以淡雅气质高的裸妆为主,比如汤唯以清新妆容,文艺气质收获跨国爱情;还有高圆圆裸妆360度无死角,干净质朴的风格轻松打造知性魅力;再比如韩国女神全智贤,利用无辜清纯裸妆捕获了多少宅男的心啊!

  裸妆的关键就在底妆:浓妆只会让面部不自然。而底妆关键恰恰在于透明度及贴合度。上底妆前先进行隔离打底:防止浮粉或不均匀。

  粉底液、BB霜打底,避免留下刷痕,用海绵抹薄薄一层不容易脱妆。遮瑕掉痘痘黑眼圈,用食指沾遮暇膏以点的形式在黑眼圈上,最后腮红定妆。

  画眉用和自己发色接近的眉粉从眉毛弧度部分画,逐步往前推,遵守眉头淡,眉坡深,眉峰高,眉尾清淅的原则,有时眉峰弧度处有棱角,眉尾向上挑更有英气。

  眼妆简单画,眼液不要晕染,在眼尾的部分微微向上提拉,可以尝试咖啡色眼线,适合森系MM比较自然。眼影可以用淡肉色的眼影涂刷,然后用干净的眼影刷把边缘晕开就OK了。

  妆前先对唇部打底,很多MM分不清各种口红,鸿鑫热购帮大家区分一下:唇膏不滋润,唇彩容易化成香肠嘴,唇蜜颜色太淡,唇釉就是三者综合,新出的韩国流行,具体大家可以百度一下。口红要达到从中心向外晕染模糊边缘的效果。

  裸妆小窍门

  底妆上完后,可以将矿泉水装在小喷雾器中,远距离喷在脸部,然后再自然干,这样会让妆容看起来更加柔和朦胧。鸿鑫热购提醒:睫毛一定要保持卷翘纤长的干净效果,太过浓密的感觉会打破裸妆的自然感。

上一篇: 熬夜一族巧吃水果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