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6月9日,整个照明行业的目光都聚焦在这里!

已有 134 次阅读  2018-06-14 11:04
2018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欢聚晚宴 暨 阿拉丁神灯奖颁奖典礼现场
6月9日,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如期开幕。晚上18:00时,以“光·演说故事——我和你 ”为主题的2018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欢聚晚宴 暨 阿拉丁神灯奖颁奖典礼在展馆附近的广州朗豪酒店正式举办,近600位照明行业重量级嘉宾出席了本次晚宴。
以「光·演说故事──我和你」为主题,讲述属于照明人的“奋斗史”
踏进晚宴会场,每一张桌子上都摆放着一个3D打印月球灯,最前方的主桌上摆放了经典设计的书灯,温馨而浪漫的氛围里似乎在诉说着什么,引人靠近聆听。这与今年主办方为欢聚晚宴 暨 阿拉丁神灯奖颁奖典礼敲定的主题“光·演说故事——我和你”互相呼应。
照明业的发展已经跨越百年,多少个晚上,灯具发光发热,为人们带来光明、温暖和希望。推动这一切的,正是“照明人”的信念与坚持。他们默默耕耘,不断研发及推进新突破,才创造出照明无限可能、改善了人们的生活体验。
今年的欢聚晚宴暨阿拉丁神灯奖颁奖典礼的主题是「光·演说故事──我和你」,主办方希望藉此机会,通过分享部分同业者奋斗的故事,与大家互勉。展望行业未来,机遇与挑战同在,光荣与梦想共存。主办方期盼照明同业者们再接再厉,积极拥抱不断革新的洪流,在照明道路上继续成长茁壮,创造更多传奇。
广州国际照明展及建筑电气技术展齐开,继续发挥协同创新效应
晚上19点,晚宴正式开始。
广州光亚会展集团董事长、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潘文波博士及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董事会成员鲍思丰先生分别上台致辞,向参加晚宴的所有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自1995年起至今,已举办23届。它是中国首个世界冠军专业展,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照明展之一。随着世界照明格局的急剧变化,历经23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已成为全球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
广州光亚会展集团董事长、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潘文波博士
首先潘文波博士在欢迎致辞中表示:“今年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及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共获得了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共2,822个展商参与,展会覆盖21个展厅,总面积达210,000平方米。
过去十年来,照明行业经历了巨大的转变,LED技术的迅猛发展为照明产业带来新机遇,同时也为全球节能事业作出重要贡献。每一年,展会作为国内外参展商展示各类创新成果和照明应用的最佳平台,持续为全球照明采购商服务,促进中国照明产业的长足发展,提高中国照明产业在全球的地位。”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董事会成员鲍思丰先生
接着,鲍思丰先生上台致辞时说到:“中国的发展日新月异,城市化程度日益宏大,我们相信通过两个展会,将能为行业带来完整的解决方案,助力提升建筑效率、推动可持续发展。同时,展会也将带来协同效应,促进跨行业交流协作,成为连系业界决策者、学术专家及行业精英的重要平台。”
照明业界荣耀盛典——阿拉丁神灯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随后,本次晚宴上的“重头戏”——阿拉丁神灯奖颁奖典礼也缓缓拉开序幕。
作为照明业内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广泛的评选奖项,阿拉丁神灯奖被誉为“照明界的奥斯卡”奖。2018年阿拉丁神灯奖共吸引586家企业及209名个人前来申报,申报项目总数达1,203项,与去年同比增长17%,再创历史新高;“最佳人气奖”网络投票更吸引近25万人次参与,由此可见,阿拉丁神灯奖的影响力、号召力和塑造力得到前所未有的提高;每年的阿拉丁神灯奖颁奖典礼也已成为照明业界人士共同关注的荣耀盛典。
今年是阿拉丁神灯奖举办的第六年,六年来,通过该平台评选出包括产品、技术、设计、工程四个类别在内的580多个优秀项目,以此鼓励业界保持锐意创新的精神及良性竞争的氛围,同时树立行业标杆,为推动中国照明事业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主席潘文波博士表示:“过去六年,阿拉丁神灯奖取得的成绩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六年来,我们以巨大的创新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模式的评选方法,并结合全球照明行业的发展趋势,出台一系列切实有用的政策,协助生产企业、工程设计单位以及业主之间的良好互动和项目落地,这些举措对中国乃至全球照明行业的发展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构建更科学、更客观、更公正的评选方式,以及更灵活实用的互动机制,为全球照明行业的发展匹配合适的专业人才,为行业定义未来的产品和技术方向,为全球照明行业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同时,阿拉丁神灯奖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所有评委及合作机构的支持,在此,我代表阿拉丁神灯奖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详情咨询官方网:www.gile-china.com 或 www.gymf.com.cn/gile/cn/

上一篇: LED智能办公照明的产品创新密码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