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广州照明展响应智慧城市的建设 推动城市景观照明的发展

已有 143 次阅读  2018-05-24 10:49

广州照明展响应智慧城市的建设 推动城市景观照明的发展

作为促进商贸合作,达成资讯交流,为行业营造新商机的综合性平台,第二十三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将延续上两届的“思索照明”概念,以「思索·照明-思索·变格」为展会主题,探索照明同业者如何在变革中求胜,步入有逐渐发展的上升空间。

 

回顾2017年,展会成功吸引了全球134个国家及地区的156,898名专业观众,来自21个国家及地区的2,428家参展企业,为业界呈现了全方位的创新产品及技术成果。今年与展览会同期举办的100+场主题研讨活动,将汇聚国内外顶尖的照明设计师、建筑师和工程师,共同探讨有关照明及其应用的话题。

楼宇经济的发展,社会需求大幅增加,政府的重视与投入,给LED智能控制在楼宇智能化领域带来了巨大商机。在城市建设中,我们把“智能与安全”放在第一位,它是构建“智慧城市、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伴随着智慧城市的建设推动,城市景观照明的发展已开始越来越多的应用到城市照明设施的改造。将LED与智能控制结合在一起才能更好地发挥LED本身的特性,灯光随着环境光度的变化而变化,这便需要较好的控制系统来操作完成。

广州国际照明展作为产业的风向标,亦透过现象昭示未来产业发展之势。2018年6月9日-12日,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简称GILE)将再度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在“思索照明”的展会概念下进一步引领行业探索在数码化和互联互通的发展趋势之下,照明应用和产品如何升级改造,以响应市场需求。

详情咨询官方网站:www.gile-china.com 

上一篇: LED智能办公照明的产品创新密码 下一篇: 智能照明主要以城市照明建设为主 是未来照明的发展方向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