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广州国际照明展的展会介绍

已有 19 次阅读  2018-01-19 23:02

广州国际照明展的展会介绍

每年的6月份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简称GILE)是亚洲照明及LED展览会中的佼佼者;一直被业界赞誉为“光亚照明展”。 凭借多年的经验,致力促进行业发展及商贸合作,打造全球照明技术共享平台。照明融合了不同的技术,与其他行业的跨界合作,同样为业界带来更多革新;那么2018年广州国际照明展会的举办时间、举办地点,及广州国际照明展的展会介绍等,都是大家想要咨询的信息。

主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宣布,2018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于201869-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届时来自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海内外展商带来前沿技术,全面展示照明及LED解决方案。展会同期举办超过100场主题研讨会及论坛,由行业专家为您剖析未来趋势,揭示潜在发展动向;建筑师、设计师、策划人员、工程师、房地产开发商、楼宇、物业管理机构、建筑承建商 、装潢装修公司、电力电气公司、广告业、景观工程、协会机构等各行业的精英来到展会现场参观,您肯定不会错这场采购盛会。

广州照明展一直是中外行业专家信赖的商贸枢纽,在2018年展会,各大行业龙头企业将继续莅临参展,展示最尖端的照明技术和产品。此外,大会亦将筹备一系列精辟的同期论坛和研讨会,阐述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火热议题。在众多发展趋势中,LEDs、照明数码化及「以人为本」照明,预计将再度成为展会亮点,有关领域的市场动向,值得业界关注。

每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都是行业同仁集中展示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的商贸平台;在2018年展会,智能照明产品展区将继续成为会场的焦点所在。2018广州国际照明展会的时间在69-12日,广州国际照明展的展会介绍,欢迎登陆GILE官方网:www.gymf.com.cn/gile/cn/

上一篇: LED智能办公照明的产品创新密码 下一篇: 2018,LED灯丝灯的新商业价值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