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广州照明展观众预登记

已有 23 次阅读  2018-01-16 23:39

广州照明展观众预登记

2018,寓意着新一年新的开始。2018年照明行业发展趋势如何,在哪里能找到专业的客户,这些信息能在什么地方可以了解呢?作为照明LED产业风向标,第23届广州照明展览会,将于2018年6月9至12日再度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当前,广州照明展观众预登记已经开启了,现在预登记,不仅可以获得免费入场资格,而且还有机会感受100+场高端研讨会。现在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2018年广州照明展的基本情况。

 

23届广州照明展览会,将于2018年6月9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届时,展会规模将达18个馆,展览面积190,000平方米,有近100+场高端研讨会活动,预计150,000+专业观众。广州照明展现场展览各式照明展品,如:专业照明、装饰照明、LED技术、专业灯光、光源、电灯附件、照明控制系统、管理、 测量、照明生产设备、仪器等品牌新产品。每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都是行业同仁集中展示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的商贸平台;在2018年展会,智能照明产品展区将继续成为会场的焦点所在。届时,现场也会有企业代表在现场分享行业资讯,欢迎大家到时出席。

 

想了解更多关于广州照明展的资讯和信息,可以即刻上2018年广州照明展观众预登记页面进行预登记,还有很多礼品惊喜在等你哦!详情登陆官方网:www.gymf.com.cn/gile/cn/ 

 

上一篇: LED智能办公照明的产品创新密码 下一篇: 如何参观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