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我国作为制造业大国,汽车制造在模具中应用比重高

已有 33 次阅读  2017-10-17 15:19

我国作为制造业大国,汽车制造在模具中应用比重高

我国模具行业已经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在模具行业发展的过程中,我国市场一直坚持以创新发展为主,加强与发达国家之间的技术交流,大大的提升了我国模具行业的实力,模具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同时,我国作为制造业大国的基本格局不会改变,迈向制造业强国的步伐更不会停止,通过推进转型升级反而会加快。这种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正好为模具发展提供了舞台。

我国制造业发展,汽车、家电、IT产业、包装、建材和日用品等模具大用户行业的发展,仍将为模具的发展提供大的市场空间。例如,汽车制造工艺中90%以上使用模具,汽车相关模具已占我国模具总量的近三分之一。

据了解,第十二届广州模具国际展览会(Asiamold)将于2018年3月4至6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展会将再度与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同期亮相,展品种类从模具、3D打印、金属加工、压铸锻压技术、激光制造,涵盖至生产自动化产业链。详情咨询官方网:www.gymf.com.cn/asiamold/cn/

上一篇: LED智能办公照明的产品创新密码 下一篇: 3D金属打印是当前主流和未来发展趋势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