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怡芬 (用户名: hooga)  已通过实名认证

分享 订阅

如果您认识陈怡芬,可以给TA留个言,或者打个招呼,或者添加为好友。
成为好友后,您就可以第一时间关注到TA的更新动态。

加为好友


个人资料

  • 创建:2014-11-26
  • 登录:2015-07-29
  • 性别:

»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全部 日志

  • 07-29 17:45 哪些人服食灵芝不容易见效?

    在古代,灵芝的出现总伴随着各种离奇的传奇故事,似乎也是上千种中草药中最具神秘色彩的一味。轻身不老?延年益寿?自古即是 “ 养生上药 ” 的灵芝,总让
  • 07-28 16:45 养心安神,怡然过炎夏

    暑气来袭,全国各地纷纷进入持续高温状态。烧开的空气在城市的道路和高楼间蒸腾,呼吸闷重、脚步虚软、心头躁动……所有属于夏天的不安宁因子都在破土而出。
  • 07-23 17:15 从“高阁之上”飞入“百姓人家”

    灵芝是一种集显著功效与神化形象于一体的中草药, 在中医药学里,灵芝是“久食轻身,不老,延年神仙”的“上上药”; 在传统文化中,灵芝是象征
  • 03-16 10:42 紫灵芝与赤灵芝在各方面有什么区别?

    我国历史记载灵芝有效百种之多,古人根据颜色把它们分成了六类:紫芝、赤芝、青芝、黄芝、白芝、黑芝。其中药用价值最大的要数紫芝与赤芝,虽然两者的功效都十
  • 03-13 15:20 从几十到上千,为什么灵芝孢子粉的售价相差这么大?

    昨天,有位老顾客赵先生给我们打来了一个电话,他说从去年就开始在元生泰购买灵芝孢子粉,因为感觉效果不错,所以就一直坚持吃了半年多的时间。但是,前几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