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悍马H2电镀轮毂,悍马H2大轮毂改装,霸气!

已有 125 次阅读  2016-03-31 11:20   标签悍马H2 
1、 提高了行车的舒适性。
铝合金轮毂具有吸收振动和反弹力量的金属特性。真圆度高、偏摆跳动小、平衡好。
2、 正常行驶,节省燃油。
改装铝合金轮轮毂的重量(与所更换同尺寸钢轮毂比较),减少了四轮的转动惯性,使汽车的加速性提高了,并相对减少了制动的能量需求,从而减少了油耗。
3、 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高速行驶的汽车,因轮胎与地面摩擦,制动等产生的高温爆胎、制动性能降低等现象屡见不鲜。铝合金轮毂的散温系数是普通钢铁轮毂的二到三倍,再加上铝合金轮毂的结构特性,能将轮胎、制动系统产生的热量排散在空气中。即便在长时间行车中连续刹车的情况下,也能使车轮系统保持适当的温度,从而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4、提高了整车的美观。
有需要的车友请与联系我们:15099996649 与微信同号


上一篇: 13-15款路虎揽胜电动踏板,揽胜原装进口自动踏板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