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SFD57防水防尘防腐灯价格优 SFD57型号

已有 142 次阅读  2014-12-10 16:33   标签防水  型号 

SFD57防水防尘防腐灯是专为石油、化工、食品、制药、军工、仓储等环境复杂,尤其是针对在强腐蚀环境研发的一款防水防尘防腐灯具。可适应强酸、强碱、盐、氨等腐蚀、多水、多尘、潮湿等环境,使用场所海拔不超过2000M,环境温度在-25摄氏度至55摄氏度。

SFD57灯体采用增强玻璃纤维不饱和聚酯树脂工程材料压制而成,结构坚实轻巧,外形美观大方。灯体外壳材料可按要求增加阻燃和抗静电功能;所有外露紧固件均采用不锈钢材质,密封件使用硅橡胶材质,能够耐高温,耐强腐蚀。灯头部位使用快速开盖设计,便开更换灯泡。经国家检测中心检测防护等级达IP65,即尘埃无法进入设备内部,任何方向喷水对灯具无影响。防腐等级为WF2,可防高强度腐蚀。

可以灵活选配各种光源,160W自镇汞灯,125W高压汞灯,200W白炽灯,100W金卤灯,110W高压钠灯,26W节能灯。安装方式更加灵活多变,可以适应不同的安装环境,吸盘式(吸顶式安装,吊杆式安装,壁式30/90度安装,吊链式安装);接线盒式(吸顶式安装,吊杆式安装,壁式30/90度安装);镇流器式(吸顶式安装,吊杆式安装,壁式30/90度安装)。具体安装尺寸请来咨询。

SFD57防水防尘防腐灯整体性能稳定,防水防尘性能高,防腐能力强。整灯一年包换,三年保修。灯泡一年包换

 

上一篇: BGX系列防爆恒温干燥箱 防爆干燥箱规格型号 防爆恒温干燥箱哪里有啊 下一篇: 供应浙江LBZ10防爆操作柱.交易通防爆操作柱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