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蒸压砖设备促进建筑的提前完工

已有 92 次阅读  2014-11-06 13:10   标签建筑材料  规模  品种 
蒸压砖设备促进建筑的提前完工

 蒸压砖是当今高层建筑或高质量建筑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建筑材料,现已经在全国各地普及开来。最早的蒸压砖设备是半自动设备,生产效率低下,生产量也无法满足高层建筑的需求,如果要按照当今建筑的规模及建设速度半自动蒸压砖设备是完全不能满足需求的,于是众多蒸压砖设备厂家对自己的蒸压砖设备纷纷做了改造为了应对蒸压砖产量小及品种少的缺点。

 
    好在国家机械化程度已经普及,机械行业赶上了科技带来的成功,将原本的半自动蒸压砖设备改造成了全自动的蒸压砖设备,蒸压砖设备生产过程由电脑控制,而不是人工操作操纵杆,这样保证了每批蒸压砖大小质量完全一样,生产效率是蒸压砖设备的最大优势,通过电能蒸压砖设备可源源不断生产出蒸压砖。不仅仅是生产效率的提高,在质量上采用大吨位液压机大大提升了蒸压砖的压实度从而提高质量,建筑商再也不用为蒸压砖数量不足蒸压砖设备而影响工程进度,同样也不用担心因蒸压砖质量差而引发的建筑质量问题。
    拥有高产量、高质量与丰富蒸压砖种类的蒸压砖设备促进了建筑的提前完工,为建筑商节省了珍贵的时间资源。

上一篇: 振动给料机的试运行 下一篇: 钢铁价格引起加气设备价格变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