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怎样在驾校考试中顺利过关

已有 103 次阅读  2014-09-26 14:42   标签驾校考试 
驾校,顾名思义就是一个学车的学校。要想拿到驾驶证,必须经过重重考试才行。但是在考试的时候也不是那么容易的。玉祥驾校为你支招: 
       每个进入驾校学习的学员都希望自己在考试中一次性通过,考取驾照,这样为以后来车路上也建立了足够的自信。如果是经过几次考试才通过的学员,心里肯定会有阴影,其实补考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至少你自己努力了的。 
       每位学员在练习的时候都要认真专心,学习态度要端正,但是练习的方法和窍门更重要。 
       在考试前进行自我暗示,相信自己一定能考好,看到别人考不好也要镇定下来,回想自己平时练的过程和要点,在脑海中重温一遍,不要想其他的事,切记不要紧张。 
       学员通病:定点停车不到位、坡起过程中熄火、溜车。 
       定点坡起要注意两方面。停车的位置要掌握好,按照规定,车辆的前保险杠据规定的停止线前后不得大于50厘米,否则考试的时候将被扣掉20分;右侧离边线不得大于30厘米,否则也要被扣掉20分,随意选好停车的实际很重要。 
        为了防止在坡起的过程中熄火要练好油离配合,同时掌握好松手刹的时机,松了手刹后继续缓慢给油,防止溜车的办法就是在你定点停车后一定要把手刹拉紧。 
考试小提示:安排科学合理的学习时间,学车要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路考时上车要先系好安全带,不少学员都因为考试时没系安全带,致最后考试不能通过;调整好后视镜和座椅位置,保证在考试时能够清楚的看到前方路面情况,并有效的对车辆进行正确操控;切忌空挡滑行,一定要在车辆停稳后再将档位摘至空挡;考试和练习时,女性学员尽量不要穿高跟鞋,因为高跟鞋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对踩踏油门、离合和刹车的感觉,最终影响练习效果金额考试成绩。 
        所以,请准学员们一定要注意好,不要因为自己的一点失误而后悔。
www.cqdjjxh.com

上一篇: 开心 下一篇: 中水处理的优点和物理方法是什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