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煤矿除铁器|煤矿开采专业除铁器(RCDC-T)

已有 110 次阅读  2015-12-21 14:02   标签除铁器  专业 
煤矿专业除铁器(RCDC-T)

煤矿除铁器设备|煤矿专业除铁器|煤矿开采专业除铁器(RCDC-T)|煤矿专业除铁器价格


在煤炭开采过程中,煤里难免会掺杂携带入各种金属物体,若铁件物体同原煤、煤泥、中煤、矸石一起进入输煤系统,首先是影响输煤机械和筛碎设备的运行安全,如:划破皮带,损坏筛碎设备,进入磨煤机后会加速钢球的磨损,降低制粉系统的出力,影响磨煤机的正常运行。为此,在输煤系统的皮带机尾部或头部安装除铁设备,它是清除燃料内铁件的主要设备。
结构组成

    除铁器通常采用电磁原理。电磁除铁器是一种采用新型导热及绝缘材料,具有独特磁芯结构和磁路设计,能产生强大磁场力的节能型除铁设备。优点是:全封闭、全填充、自冷、防潮、绝缘好、散热快、磁势大、吸力强、除铁率高等优点。

    电磁除铁器能适合带速较高、料层较厚,环境恶劣的带式输送机上除铁,如能配置金属探测器,更能提高运行效果。电磁除铁器是一种用于清除散状非磁性物料中铁件的电磁设备,一般安装于皮带输送机的头部或中部。通电产生的强大磁力将混杂在物料中的铁件吸起后由卸铁皮带抛出,达到自动清除的目的,并能有效地防止输送机胶带纵向划裂,保护破碎机、研磨机等正常工作。所以该系列除铁器广泛应用于电力、矿山、冶金、建材、选煤、化工等部门。
原理

    除铁器本体磁路设计合理,磁场强度高、透磁深度大,故适合料层较厚的场合除铁。又因采用全密封结构,制造过程中经真空干燥等特殊工艺处理,所以能有效地防止粉尘和有害气体对线圈侵蚀,对环境和气候的适应性强,使用寿命长。

    根据载流线圈产生磁场的基本规律,设计成RCDD带式电磁除铁器,主副极与铁芯焊成一体,按最佳散热条件绕成线圈,四周围有绝缘板,下托板覆盖在线圈下部。该种设计将磁力线最大地集中在除铁器下部。

    当输送带上方所送物料经过电磁箱下方时,混杂在物料中的铁磁物质在强大磁场吸引力的作用下被吸附在弃铁胶带上,被带到磁系边缘,靠铁磁性物质的惯性和重力将其抛落在弃铁处,从而达到自动连续消除煤流中铁件的目的。
    因此,在煤炭开采过程中,选用电磁除铁器是最合适的选择,欢迎煤炭厂家前来昌盛磁电咨询考察。

上一篇: 管道式除铁器、管道式永磁自动除铁器、管道式人工卸铁永磁除铁器、液体或浆料管道式除 下一篇: 食品厂专用除铁器|RCYZ筒式永磁除铁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