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粉料专用除铁器设备|粉料除铁|首选CXJ/电磁王粉料除铁器

已有 132 次阅读  2015-12-21 13:41   标签除铁器 

粉料除铁器专用机械   CXJ/电磁王

粉料专用除铁器设备|粉料除铁|粉料除铁器专用机械|首选CXJ/电磁王粉料除铁器|粉料专用除铁器价格|粉料专用除铁器厂家

前面我们介绍了几种粉料除铁器主要有CBS抽屉式磁棒除铁器、CGB磁棒式半自动除铁器、CGS磁棒格栅式除铁器、RCYZ系列振动式干粉除铁器等。下面我来介绍下 另几种除铁器, 也是用于粉料中除铁设备。RCYF微粉专用除铁器、电磁王粉料除铁机、CXJ系列干式永磁筒式磁选机让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做到心中有数。
RCYF微粉专用除铁器
一、工作原理: 物料经过本设备时,经除铁器中心分流板把物料分流到管道除铁器的磁场覆盖区,铁磁性物质被吸附在管道壁上,清除铁磁性物时打开侧门,把铁磁性物质取出即可。
二、技术特点:
1.采用高性能强磁材料钕铁硼做磁源,耐高温,性能稳定,不易退磁。
2.独特的磁路设计,双磁极结构,使物料经过的磁场区场强大大加深,吸力是普通管道除铁器的2-3倍。
3.管道全密封机构,除铁器外置安装,避免长期使用对除铁器造成损坏。
4.体积小,重量轻,垂直安装,除铁方便。 5. 按根据用户现场进行设计定做。
三、适用范围:
微粉专用除铁器适用于水泥、建材、化工、粮食、塑料、煤炭、耐火材料等行业的粉状、颗粒状、块状物料的除铁,可与输送管道连接,垂直安装使用。
电磁王粉料除铁机
1,电磁王除铁机是目前国内除铁效果最好的除铁设备之一,电磁王除铁机采用纯油绝缘外加水循环冷却,进口原件,磁场强度高达30000GS,吸力强大,抓捕力强,不仅可以将原料在研磨过程中产生的机械铁基本除净,(除铁效果高达98%),而且一般永磁除铁设备难以去除的原矿中氧化铁(Fe2O3)也可以除去一部份,除铁效果超卓。
 2,能耗低,操作简单,原料从进料口进入磁腔,经过吸力强大的30片导磁芯片进行除铁,除铁后原料经出料口流出。排铁方便、快捷,关闭磁腔电源开关,使磁芯片失去磁性,打开水阀让水充满磁腔后再打开排铁阀,吸附在磁芯片的铁屑、铁粉等铁磁性物质,在瞬间由排铁口流出,完成整个除铁过程。
 3,电磁王粉料除铁机用途广泛,特别适用8目--1000目陶瓷原料中的釉浆、泥浆、颜料、长石粉、高岭土、石英砂、以及水煤浆、浮化油、化工原料、食品等行业可流动液体中铁磁性物质的除铁。
 CXJ系列干式永磁筒式磁选机
 CXJA系列干式磁选机是一种用于细粉连续除铁的磁选设备,其内部构造采用日本最新先进技术,磁系采用超强永磁王钕铁硼材料组成,具有磁场强、吸力大、除铁率高、节能易维护、使用方便等特点。该磁选机可调整进料量的大小,磁选机适用于不同物料粒度的要求。干式永磁筒式磁选机产品广泛应用于玻璃、陶瓷、水泥、磨料磨具、耐火材料、碳黑、粮食、饲料、化工、非金属选矿等行业。


上一篇: 管道式除铁器、管道式永磁自动除铁器、管道式人工卸铁永磁除铁器、液体或浆料管道式除 下一篇: 洗煤厂专用除铁器|洗煤除铁器|洗煤专用除铁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