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敏感电子元件保护专家,硕凯电子ESD静电保护器件

已有 91 次阅读  2014-12-16 14:33   标签电子元件 

众所周知,在天气干燥的冬天,人体与衣服间的摩擦会使人体带电,当带电的人与电子产品接触时,就会对电子产品(如手机)放电,这是一种典型的静电放电,静电放电的特点是电压很高,但时间很短,为ns极。要确保电子产品免受静电放电的损坏,就必然要采取一定的措施,根据硕凯电子的经验显示,在电子产品的线路中加入ESD静电保护器件是最佳方案。

静电放电肉眼不容易看见,但是它对电器的隐性伤害却是不容忽视的。在很多电子生产线上都会要求穿上静电防护服,这也是为了确保所生产的产品不会因为静电放电而影响品质检测。ESD静电保护器件是一种过压、防静电保护元件,是为高速数据传输应用的I/O端口保护设计的器件。ESD保护器件是用来避免电子设备中的敏感电路受到ESD(静电放电)的影响。可提供非常低的电容,具有优异的传输线脉冲(TLP)测试,以及IEC6100-4-2测试能力,尤其是在多采样数高达1000之后,进而改善对敏感电子元件的保护。

静电保护元件的特点:

1、反应速度快(小于1ns) 

2、电容值低(适用于高频高速传输线路) 

3、体积小、封装多样化,节省了占板空间 (能满足不同产品应用) 

4、漏电流低,延长了电池寿命 (小于1μA) 

5、电压值低(最低可做到2.5V)有助于保护敏感的电子电路不受静电放电(ESD)事件的破坏 

更多ESD静电保护器件的相关信息,可以登录到硕凯电子的官网。

上一篇: 硕凯谈压敏电阻选型 下一篇: 硕凯电子详解过压器件压敏电阻的四种应用类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