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P10全彩LED显示屏

已有 83 次阅读  2014-05-08 11:06   标签LED显示屏  style  产品 

·   产品特点及运用

 1.LED显示屏采用高品质的 LED 晶片,发光效率高,亮度衰减小,显示屏稳定性和可靠性好; 
 2.
采用全方位的防静电措施,有效降低静电对 LED 灯管损害,控制每年的瞎灯率在百万分之五以内; 
 3.
优质的原材料和精细的工艺,保证了LED显示屏的品质和寿命;
 4.
成本低,像数高,画面细腻清晰; 
 5.
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高低温老化,在 -25 度到 +75 度的温度范围内,显示屏体都可以正常使用;
 6.
具有感光控制系统,根据室内外光线的变化自动调节显示屏亮度,节能环保,大大减少了您的运行成本。
 7.
高刷新率和高灰度,使LED显示的画面更加逼真,满足商业用的高视觉品质的要求。
 8.LED
广告屏上的广告内容可随时更换,全天候为不同的客户展示不同的广告。
 9.
采用高效的光纤传输系统,有效减少了传输距离较远而造成信号延迟现象,保证了画面播放一致性。
 10.
远程控制功能,所有的显示信息可采用远程网络控制,只需鼠标点击操作即可轻松更换画面信息,从而实现城市和地区的广告展示网络集群化,无需专人值守。
 11.
全新的面罩设计,使 LED 发出的光线几乎做到零反射,保证屏体的显示效果。
   
    
运用:广泛应用于政府广场,休闲广场,会展中心,大型娱乐广场,繁华商贸中心,商业街等,具有视频播出功能,信息发布功能,网络远程集中控制等功能。

点间距:10mm 显示密度:10000d/m2 像素组成:1R1G1B 选用高品质的LED晶片,发光效率高,亮度减小,显示屏稳定性和可靠性好; 采用全方位防静电措施,有效降低静电对LED灯管损害,控制每年的瞎灯率的百万分之五以

上一篇: P4全彩LED显示屏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