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你有抓耳洞留下疤痕疙瘩吗

已有 110 次阅读  2016-01-16 10:39   标签疤痕  耳朵  皮肤 

 去年九月份,小姚在父亲的带领下到了县城的诊所做了一次微晶生化治疗,经治疗后原来的疤痕虽然好了,可是没几天疤痕即又增生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小姚说去年九月份,她和父亲来到该诊所,医生连病历、处方都没出具,叫他们缴了790元后,就把她领进治疗室,在疤痕上打了一针药水。医生当时说再过半个月至一个月,她耳朵上的疤痕就会好了。到去年11月,耳朵的疤痕虽然没有了,可疤痕周围的肌肉却开始萎缩,皮肤往里凹了进去。


  经熟人介绍,今年五一期间,小姚在父亲的陪伴下来到了河南协和医院疤痕科。经我院皮肤疤痕医生诊断,小姚耳部留下了萎缩性疤痕,需要尽早进行疤痕修复治疗,否则疤痕极有可能进一步萎缩恶化,影响到耳朵正常功能。

  医生经过诊断后决定使用除因平疤整合技术治疗耳部疤痕。除因平疤整合技术治疗采用高科技技术,可有效作用于皮下,通过产生的强脉冲能量作用于受损肌肤,能迅速修复受损表皮,同时启动组织愈合机制,不断作用可以有力补充人体缺失的肌肽,吞噬增生的成纤维结构,促进人体肌肤再生,重建底层结构,实现根源治疤。

  同时将精心调配的名贵中药配方,通过经脉传输体位靶向、循经靶向使药物快速精准的透过皮肤表面直达疤痕部位组织,建立皮肤表层正常微循环,使受损细胞恢复正常功能,从而最终实现皮肤恢复平滑、弹性和正常色泽。


  小姚治愈后告诉我们说,以后再也不要去哪些没有资历的医院看病了,不但花了冤枉钱,而且还有可能加重我们自身的病情。我们要本着对自己健康负责的态度,一定要选择一个专业的医院来接受治疗,这样我们的健康才会有保证。


www.bhxiehe.com

上一篇: 暑期钜惠 无忧除疤也疯狂 下一篇: 采用什么方法治疗剖腹产疤痕更科学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