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纹身艺术带来的烦恼

已有 76 次阅读  2015-12-01 09:45   标签background  middle  white  color  style 

处于年幼的我因为好奇,因为新鲜,因为所谓的艺术的美感我去在少不更事的时候去纹身店纹了一个美人鱼,当时我感觉自己比别人新潮还沾沾自喜。知道我大学毕业找工作的时候我才发现,曾以为的艺术的美感却成我的绊脚石。找工作处处受限,同时也被人们贴上不良少年的标签,我郁闷我崩溃,我不知所措。

大学毕业有一段时间因为纹身的事情躲在家里不出门,在家里寻找我心中安慰,可是我总不能一直在家里不去工作吧,于是我心中萌生洗纹身的念头,我去洗纹身纹身店,洗了两次,最终结果不是很理想,感觉皮肤有点凸起。

我准备放弃这个想法的时候,老爸的一份报纸又给我燃起了希望,我按照报纸上的联系方式拨通了专家的电话,他们认真的给我解答我想了解的问题并且说我的纹身1-2次就可以洗干净了,我心里激动的放下电话,下午就去了河南协和医院疤痕科接待的医生态度友好,耐心的为我看诊,然后开始洗纹身,刚开始我心里还很忐忑不安害怕像之前一样的结果,谁知刚做完一次我的纹身明显的淡了很多,我忐忑的心理也放下了不少,等到我两次治疗之后我的纹身已经不在了,所以我想对有纹身的朋友说想洗纹身不要贪便宜去那些纹身店,最后纹身没有洗掉还浪费时间和金钱,最好去正规医院,像河南协和医院疤痕科。


www.bhxiehe.com                           2501895820

上一篇: 暑期钜惠 无忧除疤也疯狂 下一篇: 祛除疤痕,青春旅行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