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爱的真谛

已有 70 次阅读  2015-08-18 10:18   标签background  middle  white  color  style 

儿子从小爱动,也正是他的调皮,在一次爬树不小心摔下来脸上划了一条3厘米长细细的线型疤痕,由于孩子小也没在意,想着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越来越不爱说话,天天就对着镜子发呆,问他,他只会说没什么?知道有一次无意间看见孩子的日记才发现其中的原因,我总以为孩子不在意,那么小的一道疤痕,可是我却忘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我就开始寻找祛疤痕的药物还有化妆品什么的让孩子用,刚开始孩子也很高兴,每天按时使用药物,也慢慢的在孩子的脸上看见了笑容,可是经过一年的时间疤痕还是久打不动,儿子也失去了治疗的信心,脸上的笑容也渐渐的消失了,有回复到以前的状态,任我怎么说都没有用,知道一次朋友聚会以前一个女童学手上本来很大的疤痕你见,我就问她是怎么治疗的,她悄悄的告诉我在河南协和院疤痕科治疗的。

于是孩子休息的时候的他来做治疗,可儿子怎么都不来最后因为拧不过来到医院,接诊的是个中年女医生,她认真的讲解的疤痕形成的原因,还有治疗的方法,治疗时间和后期愈合的情况,在做第一次的时候已经有了明显的变化直到疗程治疗完之后孩子脸上的疤痕已明显的看不出了他竟然对我说“妈妈我爱你”这句话听的我心里酸酸的当初我要对孩子在关心一些,他也不用孤僻这么多年,现在孩子性格也开朗了很多,虽然现在还是天天照片镜子但不在是对镜自怨自艾了,而是臭美拍照。

最后我想告诉广大父母,不要忽略孩子的感受,不要在问题出现后还没有自我认知,要多给孩子沟通,莫要让爱来的太迟,同时也希望跟我一样想去孩子身上疤的朋友请拨打0371-67363128

上一篇: 暑期钜惠 无忧除疤也疯狂 下一篇: 外伤增生疤痕如何治疗彻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