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紧跟市场潮流 掌握发展导向

已有 111 次阅读  2014-03-10 16:36   标签潮流 

   去年,受宏观经济与国家政策影响,高端餐饮需求低迷。而此时大众餐饮异军突起,逐步成为餐饮行业的主流,中式快餐更逐渐成为餐饮业的国家栋梁,迎来了全面发展的黄金期。 秦淮区团购 江北区团购 青龙县团购 宝山区团购 新大通团购 沧浪区团购 靖江市团购 经济开发区团购 近郊团购 思明区团购 城北区团购 莱阳市团购 稠江街道团购 南靖县团购 黄圃镇团购 唐家湾团购

    尚客优品中式快餐在长期的运营治理中形成了独特的运营方法,降低分店运营的本钱,区域治理轨制和菜品研发给分店提供了最大的支持。据统计,尚客优品中式快餐自投入运营以来全国分店已达70多家,快速的发展印证了中式快餐巨大的发展潜力,也开启了尚客优品在全国的规模化发展。

    中式快餐要长久发展,连锁品牌的支持必不可少。尚客优品作为全国连锁中式自选快餐品牌,连锁分店遍及全国五十多个城市,除了地方化菜品和同一的装修尺度外,最大的特点就是连锁分店同一的运营治理。

    面临全国分店数目多的现状,尚客优品整合餐饮资源,中心厨房的食材配送从最大程度上降低了分店购买材料的本钱,确保分店食材质量与食物安全。

    全球着名调查公司euromonitor一项对快餐业的调查显示,2012年中国快餐行业营业额占整个中国餐饮行业的25%左右,其中,中式快餐占85%。

    不论是高端餐饮仍是大众餐饮,只有真正面向市场,以最适应市场需求的姿态求发展,才能在这场洗牌中赢得发展机遇。在餐饮行业新一轮的洗牌中,尚客优品中式快餐将适时调整,进一步丰硕菜品样式,完善运营治理体系,适应餐饮业发展的大潮。
    同一连锁运营 降低分店本钱

    中式快餐得益于餐饮市场的倾向,也紧跟市场需求赢得快速增长。

    目前,餐饮市场被快餐占据,诸多中式快餐连锁以及一些小规模的快餐店推动了餐饮的发展。如斯高的市场据有率,是中式快餐加快发展、走向规模化的结果。

    从全国来看,大众化餐饮企业2013年均匀营收增长速度均在10%以上,尚客优品、真功夫等中式快餐的高增长率反映了大众市场的旺盛生命力。<BR27 怀柔区团购 浏阳市团购 江北区团购 旅顺口区团购 建始县团购 天河区团购 松北区团购 滨湖区团购 恩平市团购 历下区团购 鱼台县团购 文安县团购 市政府周边团购

    目前,餐饮行业正在步入黄金调整期,未来中式快餐的发展还将继承走高,高端餐饮的转型题目并不是靠拢大众餐饮就能解决的。

上一篇: 海参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