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智能发展结合创新创业 打造双创教育新起点

已有 45 次阅读  2017-07-27 15:13

未来的世界是属于创新者、创业者的世界,高校作为人才培养重地,必须在教育形式、内容和结构上深化改革,做好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只有具备一定创业能力的创业,才是靠谱的创业、有价值的创业。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是高校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新形势下,高校应提高认识、整合力量、完善机制,不断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模式。

广州飞瑞敖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倾心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云平台,培养创新能力,服务就业创业。

创飞谷-大学生创新创业云平台通过软硬件结合,再配套相应的资源库服务组成,是根据教育部认定创新创业示范院校标准做的产品。帮助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帮助实现大学生创业,推动创新创业发展,培养创新创业型科技人才

更多大学生创新创业云平台的详细信息请登录飞瑞敖官网查询。

客服QQ1786318128

电话020-22883196

官方网址:http://www.frotech.com

从这里起跑,追逐你的梦想,太阳有属于他的光芒,你也一样能创造出自己的辉煌!

 

上一篇: 智慧城市与智能家居互感互智 下一篇: 高校如何有效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