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有肠胃病的人要做好的调理

已有 252 次阅读  2013-11-02 15:13   标签胃溃疡  肠胃病  常见病  中医院  德胜门 
  浅表性胃炎患者会有饭后上腹饱胀、疼痛等症状,还会伴有嗳气、呕吐等现象,严重的患者会有上消化道出血的症状,是慢性胃炎中最常见的一种类型,轻度浅表性胃炎不及时治疗可能导致胃溃疡、萎缩性胃炎的严重后果,所以一旦发现症状,要及时要正规医院接受治疗。

  文章参考自  北京德胜门中医院   http://www.gzdoyes.com/

  对于浅表性胃炎这类慢性胃粘膜炎症,要找出病因做到根治。同时浅表性胃炎患者还要注意调理

  胃病一般都需要长期注意饮食调养,浅表性胃炎也一样。饮食要以“温软、清淡、不刺激、易消化”为主,不吃辛辣、腌制、油腻、坚硬、不易消化的食物;注意饮食规律,定时定量,细嚼慢咽,减轻胃部负担;避免服用对胃肠道有刺激性的药物,如阿司匹林等;戒烟忌酒,保持心情愉快,有利于患者康复。

没有了 下一篇: 频繁胃痛的原因到底在哪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