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惠州二手房网生一筹莫展

已有 189 次阅读  2013-11-26 13:15   标签important  微软雅黑  二手房网  投资公司  金字塔 

“伦敦的房租非常贵,儿子几年书念下来,平等位置,平等前提下的房租也要近100万了。 “一方面是由成都人的消费习惯决定的,另一方面,欧美经济正在逐步的复苏中,现在是投资欧美地产的好机会。贷款利率也从几个月前的6.5%晋升到了7.1%。 ”预备结婚的刘先生一筹莫展。而在每一次14天的行程接近尾声的时候,我们都会铺排专场的房地产拍卖。记者从成都几家投资公司了解到,投资海外埠产的人群原来多是财富金字塔顶真个人群,现在越来越多的中产阶层也加入到海外置业的步队中。 都人周先生的儿子在英国帝国理工大学读书,为此周先生豪掷500多万在伦敦一区给儿子买下一间公寓,周先生以为这钱花得很值。房贷“寒冬”已经来临毫无疑问,不外“春天”何时能来,银行内部人士也表示不太乐观:“明年还要不要重开(此项业务)都难说”像周先生这样以自住和投资相结合的买房者步队的壮大,成都涉足海外埠产的公司专门开发了以将高端旅游,高端运动和房地产投资结合起来的海外开发项目。 刘先生曾经按揭过一套屋子,最近为了换一个更好的屋子结婚,刘先生卖掉了还在还款中的首套房。记者从成都几家投资公司了解到,投资海外埠产的人群原来多是财富金字塔顶真个人群,现在越来越多的中产阶层也加入到海外置业的步队中。
最近,原本打算按揭买婚房的宜宾市民刘先生,亲自感慨感染到了房贷寒冬的“冷”。贷款利率也从几个月前的6.5%晋升到了7.1%。 记者走访:多家银行封闭或限制房贷记者昨日走访宜宾市内多家银行发现,房贷停贷、缓贷的情况比比皆是。 ”预备结婚的刘先生一筹莫展。有市民坦言找关系都难贷到款,而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负责信贷业务的经理先容,早在几个月前房贷就已取消,明年还能不能贷也是未知数。保定楼市动态 长春房产动向 长沙楼市动态 大理房产动向 德阳楼市动态 佛山房产动向 淮安楼市动态 邯郸房产动向 哈尔滨楼市动态 黄冈房产动向 惠州楼市动态 吉林市房产动向 昆明楼市动态 绵阳房产动向 南京楼市动态 秦皇岛房产动向 三亚楼市动态 宿迁房产动向 苏州楼市动态 唐山房产动向 乌鲁木齐楼市动态 无锡房产动向 湘潭楼市动态 盐城房产动向 扬州楼市动态 镇江房产动向 张家口楼市动态 本来还想找找关系的,但是现在有关系都没法贷到款。不外,当他向银行申请贷款买第二套房的时候,却碰到了挫折。   记者昨日走访宜宾市内多家银行发现,房贷停贷、缓贷的现象很常见。成都蒂尔国际商业有限公司陈海琪称,成都地区的高端消费市场大有潜力。

市民讲述:二套房找关系都贷不到款一方面是由成都人的消费习惯决定的,另一方面,欧美经济正在逐步的复苏中,现在是投资欧美地产的好机会。 “好比你买一个二手房,70%是银行按揭,30%是现金,那银行这边大概要3-5个月才能放款,你说房东可能卖你吗?”而除了大型房企以外,成都不少投资公司也纷纷涉足投资海外埠产。
  成都人周先生的儿子在英国帝国理工大学读书,为此周先生豪掷500多万在伦敦一区给儿子买下一间公寓,周先生以为这钱花得很值。而在每一次14天的行程接近尾声的时候,我们都会铺排专场的房地产拍卖。况且欧美的房价在缓慢复苏,这套屋子的地舆位置也很不错,假如儿子读完书回国,这套屋子不管是租仍是卖,相信都不会亏太多。 ”现在属于年关银行扎帐的时期,加上政策原因,房贷业务关停或者审核更严格、时间更长很正常。 ”
  宜宾市贸易银行负责信贷业务的客户经理则告诉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他们现在只做公积金贷款,个人房贷早不做了。银行告诉他,因为刘先生首套房还款账户的户主仍旧是刘先生本人,因此不能申请第二套房的贷款。 “在享受星级服务的同时,投资者还可以考察自己想要投资的欧洲的酒窖,古堡等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负责信贷的客户经理表示,早在几个月前银行就已休止办理房贷业务。 ”据陈海琪先容,将高端旅游,高端运动和投资房地产结合起来的海外开发项目在成都中产阶级中很受欢迎。 “伦敦的房租非常贵,儿子几年书念下来,平等位置,平等前提下的房租也要近100万了。房寒冬”已经来临毫无疑问,不外“春天”何时能来,银行内部人士也表示不太乐观:“明年还要不要重开(此项业务)都难说。 ”访过程中,中国工商银行信贷业务的客户经理并没有直言银行已经抛却房贷业务,他告诉记者,新居方面由于开发商大都会有合作的银行,所以市民无须担心,但假如要购入的是二手房,那么几乎是不可能的。从现在中国房企巨头频频出手海外埠产也可见端倪。中国银行的贷款柜台柜员表示,目前只跟开发商合作新居贷款业务,不做二手房的按揭贷款。这个模式目前在成都的中产阶级圈层中很受欢迎。 “以前最快一个礼拜就能办下来,现在一个月还不一定能办下来。
  一房地产分析人士表示,刘先生的遭遇很正常,北京二手房信息 北京买房 北京商铺转让 长沙二手房信息 长沙房屋出租信息 德阳求购 佛山房产信息网 淮安求租 邯郸房产 合肥二手房出售 惠州求购 昆明租房 连云港求购 南京二手房交易 南京门面房 南通二手房信息 三亚房地产网 石家庄二手房信息 宿迁房产中介 苏州写字楼 乌鲁木齐房地产 无锡第一房产网 湘潭房地产网 盐城房产中介 镇江租房网 “他这个已经属于二套房。 “无论是首套仍是二套房,我们都只跟开发商合作。
  最近,原本打算按揭买婚房的宜宾市民刘先生,亲自感慨感染到了房贷寒冬的“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负责信贷的客户经理表示,早在几个月前银行就已休止办理房贷业务。

市民讲述:二套房找关系都贷不到款
。况且欧美的房价在缓慢复苏,这套屋子的地舆位置也很不错,假如儿子读完书回国,这套屋子不管是租仍是卖,相信都不会亏太多。 ”
  宜宾市贸易银行负责信贷业务的客户经理则告诉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他们现在只做公积金贷款,个人房贷早不做了。 “无论是首套仍是二套房,我们都只跟开发商合作。不外,当他向银行申请贷款买第二套房的时候,却碰到了挫折。 “以前最快一个礼拜就能办下来,现在一个月还不一定能办下来。
  记者昨日走访宜宾市内多家银行发现,房贷停贷、缓贷的现象很常见。 “好比你买一个二手房,70%是银行按揭,30%是现金,那银行这边大概要3-5个月才能放款,你说房东可能卖你吗?”而除了大型房企以外,成都不少投资公司也纷纷涉足投资海外埠产。银行告诉他,因为刘先生首套房还款账户的户主仍旧是刘先生本人,因此不能申请第二套房的贷款。记者走访:多家银行封闭或限制房贷者昨日走访宜宾市内多家银行发现,房贷停贷、缓贷的情况比比皆是。像周先生这样以自住和投资相结合的买房者步队的壮大,成都涉足海外埠产的公司专门开发了以将高端旅游,高端运动和房地产投资结合起来的海外开发项目。这个模式目前在成都的中产阶级圈层中很受欢迎。 刘先生曾经按揭过一套屋子,最近为了换一个更好的屋子结婚,刘先生卖掉了还在还款中的首套房。 “在享受星级服务的同时,投资者还可以考察自己想要投资的欧洲的酒窖,古堡等等。从现在中国房企巨头频频出手海外埠产也可见端倪。 ”现在属于年关银行扎帐的时期,加上政策原因,房贷业务关停或者审核更严格、时间更长很正常。成都蒂尔国际商业有限公司陈海琪称,成都地区的高端消费市场大有潜力。有市民坦言找关系都难贷到款,而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负责信贷业务的经理先容,早在几个月前房贷就已取消,明年还能不能贷也是未知数。
  一房地产分析人士表示,刘先生的遭遇很正常,“他这个已经属于二套房。 ”据陈海琪先容,将高端旅游,高端运动和投资房地产结合起来的海外开发项目在成都中产阶级中很受欢迎。
  “本来还想找找关系的,但是现在有关系都没法贷到款。 ”
  采访过程中,中国工商银行信贷业务的客户经理并没有直言银行已经抛却房贷业务,他告诉记者,新居方面由于开发商大都会有合作的银行,所以市民无须担心,但假如要购入的是二手房,那么几乎是不可能的。中国银行的贷款柜台柜员表示,目前只跟开发商合作新居贷款业务,不做二手房的按揭贷款。

绵阳二手房网 http://my.yes515.com/esfcs/
湘潭二手房网 http://xt.yes515.com/esfcs/
南通二手房网 http://nt.yes515.com/esfcs/
德阳二手房网 http://deyang.yes515.com/esfcs/

上一篇: “最牛违建”基本拆除 下一篇: 唐山租房网建设区域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