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上海外环以内的新建民用建筑将全部采用预制装配式建筑

已有 251 次阅读  2014-07-25 11:34   标签成都市  市委市政府  上海市  铁丝网  大手笔 
  据市建管委昨天透露,根据最新制定的《上海市绿色建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4-2016)》,今年下半年,上海新建民用建筑将全部按照绿色建筑一星级及以上标准建设;到2016年,外环以内的新建民用建筑将全部采用预制装配式建筑。
  早在10年前,十陵风景区就被成都市委市政府以“高起点、高标准、大手笔”的要求,进行国际招标,并破土动工。为此,成都市已经投入了数十亿资金,并完成超过一万农民的“大动迁”。然而10年过去了,十陵风景区仍然被长长的铁丝网所包围,说好的生态公园并未如期而至。10年间,景区的规划反复更改,直至今天仍未敲定,到底是建湿地公园,还是建市装配式建筑价格政公园,争论仍在继续。
  同时,上海既有建筑也将进行节能改造,力争三年累计完成700万平方米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改造后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下降20%及以上的将有400万平方米。
  “绿色建筑”是指在建筑的全寿命周期内,最大限度地节能、节地、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全市已建和在建绿色建筑项目110多个,总建筑面积超350万平方米。


上一篇: “中国梦”宣传片现身纽约时代广场LED屏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