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10000N.M扭力扳手增扭器,4000牛米力矩放大扳手

已有 125 次阅读  2013-08-24 18:09   标签扭力扳手  color  style  西藏  便宜 

10000N.M扭力扳手增扭器,4000牛米力矩放大扳手

冬季感恩特惠★新品不断★优惠不停

扭力倍增器优点:
◆安全------使用延长杆会造成危险。使用扭力倍增器可以藉由放大倍率42540倍来减少延长杆长度及使用者的出力。
◆操作空间的限制------使用较长的延长杆在有些工作场合,因为空间上的限制,可能不适于延长杆使用。
◆精确------使用扭力倍增器操作会比较顺畅、平稳并且可获得更精确的扭矩。在螺栓锁紧的过程中可减少体力的支出。

 发电厂电力检修及各工业行业生产检修安装现场,紧固和拆卸大直径螺栓螺母相当困难尤其在操作人员难以施工的环境中(例如设备周围空间较小,无法使用加力杆及各类特种扳手等),这一矛盾显得更为突出。

相关产品扭力扳手   测力仪   检定试验仪器   扭力倍增器  测力计    力矩放大仪

10000N.M扭力扳手增扭器,4000牛米力矩放大扳手



【备注】
本公司之产品即购买日起免费保修一年,送货上门,终身服务。在保修期内,您只需要一个电话,我们会在最短的时间迅速排除故障,并定期对设备进行保养、维护。

选择我们的五大理由:
诚信高:本公司是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是值得信赖的商家
够真实:我司商品实货买卖,不搞弄虚作假,是什么货就是什么货,一律坦诚相告,请放心购买!
有保障:我司所有销售产品均为全新正品产品,品质保证!如不是全新正品产品,我们双倍赔偿!
售后强:严格实行三包服务,所售产品因自身质量问题(非人为所为)外观无划伤:七天包换,一年保修,维身维修



实体经营:工厂,公司,专卖店连锁诚信经营,可签销售合同,欢迎来公司当面交易!

购买or咨询请致电:021-61993587

也可登陆我司网站:

http://www.celiyiqi.com/   http://www.niujubanshou.com/



10000N.M扭力扳手增扭器,4000牛米力矩放大扳手

上一篇: 船舶厂专用表盘定扭力扳手最低价格 下一篇: 力矩放大仪定做,力矩放大工具供货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