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表盘式棘轮扳手最便宜

已有 86 次阅读  2013-08-24 11:18   标签normal  color  style  扳手  便宜 

表盘式棘轮扳手最便宜

行动是成功的开始,等待是失败的源头。

表盘式扭力扳手适合于精度要求较高紧固件的力矩测试,当扳手施加的力矩达到设定扭矩值时,扳手能声光报警,精度:±3%。具有结构简单、价格低,指针在读数表上流动指示力矩值使用方便等特点。 
表盘式扭力扳手产品特色: 
1.
表盘式扭力扳手椭圆形并软硬适中的橡胶把手,可用于减少手部劳累。 
2.
作为检查用的工具,能确保特别优良的精度,左右均可以测量,精度±3%
3.
扭力扳手指针表面易于读数,适用于一般紧锁工具,可使用于普通紧固作业。 
4.
大表盘设计,读数方便且抗震性能好。坚固的金属外壳,防护性能好。 
表盘式扭力扳手适用范围: 
表盘扭矩扳手是一种用于螺纹紧固件扭矩测量的仪表指示器,可在量程范围内任意进行检测。适用于精确度要求高的紧固件扭矩测试。 
表盘式扭力扳手操作使用: 
1
、该扭矩扳手在每次使用前均须调零,即转动表盘外壳,使指针指向"0"位。 
2
、通过手柄向扭矩扳手平稳加力,指针所指到的表盘扭矩刻线值,即为紧固件的扭矩值。解除外力后,指针将自动复位 
我公司还销售:
扭力倍增器  拉力测试仪  数显扭力扳手  扭矩检定仪  力仪器


表盘式棘轮扳手最便宜


售后说明
1
、我们产品均是实体拍聂,由于各显示器不同或相机的原因也许会与实物稍有色差现象,这是难免的,望顾客谅解!
2
、属于质量问题无条件退货,人为因素不予退货。换货物不得影响第二次销售,否则买家承担其中的损失。
3
、尽管本厂产品是经过专业包装,但因为第三方运输服务,难免会出现破坏的情况,一旦有破坏,请买家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并将产品问题配件拍图片给我们,理赔范围内免费补发.
4
、产品质量保修一年,电池和人为损坏不作保修!
5
、在提货时务必检查包装是否变形破损,如有以上情形请与物流公司商议解决。
6
、收到货请在24小时内检查核对订单如有问题请及时反映至我厂工作人员,并提供图片。


还没有网购经历?那你OUT了!体验网购0风险,尽在实干测力仪器网!!!

网购咨询QQ:1908338191

网购地址:http://www.celiyiqi.com/   http://www.celiyi17.com/

售后服务:021-61993587   

投诉电话:13817399759   周先生


表盘式棘轮扳手最便宜

上一篇: 船舶厂专用表盘定扭力扳手最低价格 下一篇: 印染厂专用表盘扭力扳子哪家最便宜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