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选择电离室探测器的重要依据

已有 150 次阅读  2013-08-09 09:37   标签探测器 
选择电离室探测器的重要依据

  反击式破碎机厂家强调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主机。①智能测控仪(单片机):一台智能测控仪和1台电离室探测器可组成一机一秤系统;②工业控制计算机:一台工控机和1至16台电离室探测器可组成一机一秤到一机16秤系统。

        电离室探测器选择,用户可根据运输皮带宽度按表16-3-2选择电离室探测器型号。.皮带秤称重原理皮带秤是一个动态连续累计过程,其基本目的是将所有经过皮带秤的物料重量累积起来,在过程中每一瞬间的物料重量必须被累计,因此皮带秤的称量是一个积分过程。它与锤石机移动破碎站相同均有积分的过程。

  但由于仪表运算是微机的数字运算,故只能每隔一段时间采样一次,当采样频率足够高时,即可达到与连续积分相同的效果。 以速度传感器脉冲触发采样时,每一个脉冲代表一个固定的皮带长度,此种模式称为定长采样,为大多数调速配料秤所使用。

上一篇: 介绍测量装置周围配置的严格要求 下一篇: 描述皮带秤组成皮带秤形式的过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