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使用雷蒙磨粉机注意的几点

已有 179 次阅读  2013-09-16 11:18   标签雷蒙磨粉机  振动给料机  粉碎机械  继电器  电磁铁 
    悬辊式环辊磨机是以磨辊和磨环为工作件(凸面和凹面).靠磨辊的做惯性力粉碎.以研磨为主的粉磨机械二由于星形架的转速较高,磨辊数较多(3一6个),使物料受到粉碎的机会多,.义采用圈流式粉碎,设风送、风筛装置.故是一种综合性的、连续生产、产量大、单位电耗较小、大粉碎比、细度均匀民可控制的粉碎机械。 所有的工作件几乎都是钢铁制品,物料受铁污染较严重;整机装置高.要求有高大的厂房建筑:粉尘较大。
使用雷蒙磨粉机时要特别注意如下几点:
1.喂料速度要均匀。料层最好是薄,对设备的磨耗比较大;料层过厚的时候,会让进气孔堵塞,受到气阻也会变大,速度就会减小,磨料带走的几率就大了,堵塞的机会大了许多。给电磁振动给料机或叶轮式间歇喂料器装设自动调节装置。后者的原理,U形压力计装深颜色的指示液,一端通大气,另一端接旋风分离器。当料层过厚,将风沟堵小,气阻增大,分离器的负压增大,U形管指示液沿接分离器端上升,遮蔽光电管光束,光电继电器动作,使棘爪吸起,停止喂料;随着磨机的转动,料层减薄直至恢复正常,指示液下降,光电继电器作用,电磁铁断电,棘爪落下,喂料器又开始喂料。
2.由工作原理知,主机不应空载开车,以免损坏雷蒙磨粉机。
3.主机应在负压下运动。若喂料口等处粉尘大量外逸,应检查各密封处,管路是否漏风,收尘器底管闸门是否关闭严密,溢流系统堵塞等,此时鼓风机送风量应逐渐增大。
4.粉磨细度的控制除了调节分析器转速外.还要注意受分离器、鼓风量等操作状态各因素的影响。
5.进料量的控制操作
1.听主机声音,噪声大的时候,增加进料,噪声小的时候,减少进料。
2.看主机电流表,进细料的时候,电流就低些,进粗料电流就高些。

郑州曙光重型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雷蒙磨,雷蒙磨粉机,雷蒙机等磨粉机的生产与加工,欢迎选购由我公司生产的各种磨粉设备,郑州曙光重工欢迎您来我公司进行咨询洽谈详情见公司站雷蒙磨主站http://www.zzsglmm.com  

上一篇: 磨粉机应用于改性沥青及其混合料技术 下一篇: 煤气发生炉发生爆炸的原因有那些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