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偏钛酸回转窑的煅烧过程的温度详析

已有 123 次阅读  2013-11-28 14:21   标签降温  无机酸  需求量  脂肪酸  工业 

偏钛酸化学性质较稳定,呈两性(偏酸性),不溶于水、脂肪酸和弱无机酸;可以和其他的物质反应生成多种物质,所以其实一种很好的介质物质,在工业上需要的地方很多,需求量也很大。

回转锻烧窑从窑头开始可分为以下几个区域:

1、燃烧室燃烧室供液体燃料或气体燃料燃烧的燃烧室,燃料燃烧时火焰温度可达1300℃,但不能直接与物料接触,靠送风量在此进行稀释降温后再由热风与物料接触,燃烧室内配置有液体燃料或气体燃料雾化用的喷枪、进风管等。此段窑体由托轮置于轨道上,托轮是活动的。可以独立推开用于检修用。

2、晶粒成长区晶粒成长区与下料口相连,温度850—920℃。

3、晶型转化区晶型转化区是完成晶型转化过程的区域,温度800—850℃。

4、脱硫区脱硫区是完成脱除SO3过程的区域,温度500—800℃。

5、脱水干燥区主要是窑尾区段,温度220---500℃。

陶粒窑: http://www.rsjq.org/art/n230.html

上一篇: 球磨机齿轮减速箱故障可以通过倒频谱判断 下一篇: 如何选择合适的回转窑窑尾高温风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