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从泡沫入手观察浮选机的运转情况

已有 126 次阅读  2013-10-30 11:15   标签螺旋洗石机  浮选机  光泽 

浮选机在生产和使用过程中要注意很多的问题,特别要注意的是泡沫的问题,在浮选过程中要注意到泡沫的颜色和刮出泡沫的声音,从而来判断矿石的可选性能,本文将为您介绍浮选机在操作的时候应该怎样注意观察泡沫?

浮选机操作过程中要勤于观察泡沫颜色,螺旋洗石机泡沫厚薄和刮出的泡沫声音的变化,也是判断矿石可选性好与差和其它工艺条件是否控制适宜的一种检查方法。

要观看泡沫是否实重,泡沫层是否较厚,泡沫大小是否较均匀,第一槽到最未槽,泡沫颜色厚薄是否有明显的变化;泡沫刮到泡沫槽内是否嚓嚓响,以此来判断指标较好。如果粗选槽内的泡沫层薄,泡沫数景少又大,泡沫颜色光泽变化不明显,浮选机槽内翻浆,液面刮出的泡沫又带矿浆落到泡沫槽内成啪啦声,浮选指标肯定较差。

上一篇: 球磨机齿轮减速箱故障可以通过倒频谱判断 下一篇: 提高浮选机的速度可以从哪些方面着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