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视频放大器CADEKA

已有 170 次阅读  2013-07-30 17:42   标签CLC1200 

CADEKA产品线中许多放大器特别适合用作复合视频分配放大器(CLC2000CLC2005CLC4601)。由于极宽的带宽和对称拓扑结构,所有这些产品具有彩色副载波优异的差分增益和差分相位响应。(大部分器件采用Class AB输出级,失真优于Class A级。)

选择测试的部件包括三种普通低成本/小型CADEKA单片视频部件。采用DUT拓扑结构和增益与相伴曲线。图6至图10显示未连接附加负载(表示单路150Ω负载)DC电压。这些测试所需激励电平为0.98V DC扫描电压,RF电平= 7.8dBm。这两种电平必须加倍才能生成所需输出电平。图2所示CADEKA DC缓冲放大器需要+6V正极电源,满足放大器测试所需的+ 4V输出摆幅。尽管DUT图中未显示,但每个测试电路包含器件数据表中列出的荐用电源耦合器件。
 

CADEKA单片电压反馈视频放大器特别适合用于低增益,具有最佳整体差分增益和差分相位特性。单路150Ω负载时,峰峰增益变化为.03%,峰峰相位变化为.02°。这些指标高于系统分辨率水平,且对矢量示波器和/或波形示波器测量具有相当大的挑战性。
 
一些CADEKA单片电流反馈视频放大器适合用于高增益。测试+20线性增益时,20dB衰减器需要采用同样的激励电平输入DUT生成所需的输出摆幅。1500负载处,峰峰增益变化为.02%,峰峰相位变化为.11 °
 
CADKEA
还有带宽和脉冲响应极为出色的单片单位增益缓冲放大器。它们使用的ACDC激励电平增加一倍,因为这种DUT的增益为传统视频放大器的一半。额定150Ω测试负载,峰峰增益变化为.17%,峰峰相位变化为.01 °。与传统CADEKA视频放大器相比,这种器件的差分相位特性更好,但差分增益特性较差。

CADEKA
混合多片模块式放大器适用于低增益(KH231)。它们可在低至± 5V电源,几乎所有AC特性条件下正常工作。这种混合器件更高的转换速率和输出电流可以增强性能。
 
KH231
建议工作电源为±15V,具有极为优异的性能,一定要当心避免Iadj脚短路。额定150Ω负载时,峰峰增益变化为.03%,峰峰相位变化为.08°,明显优于其他放大器,而且由于KH231转换速率更高,实际上对于甚高速亮度信号具有更好的特性。本文测试的所有器件转换速率高于400VIµsec,并具有优异的高速脉冲信号保真度。提高实际复合视频信号使用的亮度梯度对差分增益和差分相位特性没有影响。

设计高速放大器电路时,将系统分解为系统构成的不同功能块,并确定每种性能的限制因素是十分重要的。根据整个系统的技术指标,例如元件与信号带宽、线性与噪声要求,这些参数可用来决定系统所需的许多模拟性能参数,包括简单的布线格局、放大器带宽、转换速率以及所需增益。首先需要牢记的一点是,电路中任意一个节点都有某种与其连接的元件,从某种角度上说,它既是输入,也是输出。了解一个概念正面和负面的影响可显著提高您的系统设计能力。

大盛唐国际 贾先生 18681852083  www.szdst.com.cn  QQ:1767801711

 

没有了 下一篇: 高速/高精度CADEKA电流反馈放大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