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Pasternack推出尺寸为WR-10~WR-137的一系列新型直波导单元

已有 69 次阅读  2017-07-27 16:53

美国加州Irvine市——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及毫米波产品供应商美国Pasternack公司推出尺寸为WR-10~WR-137的一系列新型直波导单元,其典型用途包括仪器仪表、测试台、高效射频/微波传输、卫星通信、军事通信、雷达和电信网络。

上述新系列直波导单元包含62个不同型号,工作频率覆盖5.85GHz~110GHz,跨越C~W内的13个波导波段。这些直波导产品的电压驻波比(VSWR)低至1.03:1,具有3~12英寸内的不同长度,由涂漆铜合金或镀金无氧硬铜(OFHC)制成,可配UG、CPR和UBR法兰,是航空航天、国防、工业、测试及仪器仪表、电信、医疗行业的理想产品。

“我们很高兴向您提供共支持13个不同波段且具有3~12英寸内不同长度的一整套直波导产品。这些产品对我们正在快速扩增的波导部件产品家族进行了完美的补充,而且提供高品质的构造及稳定一致的性能”,Pasternack的产品经理Steven Pong先生解释道。

上述直波导单元均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无最低订购要求。您可访问http://www.corad.com.cn/,了解这些产品的详细信息。

上一篇: 射频前端:智能手机背后的无名英雄 下一篇: 指纹芯片市场洗牌加剧 二三线厂商如何破局?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