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洪山区当面收老化车

已有 66 次阅读  2017-07-05 21:29   标签洪山区当面收老化车 

   洪山区当面收老化车定做为了保证产品武汉老化架 老化接线时的效率和准确性,在每一台老化架上都贴有本台老化架可放置的产品名称以及具体数量;每一台老化架的每一层上面的供电插座、供电接头、通信接头都贴有适用产品的名称、电压、通信方式等标签。

 

   洪山区当面收老化车定做分产品区与负载区,中间用电木板、环氧板等隔开,产品区放置测试产品,负载区放置测试产品用的负载,负载与其连接线由客户自行提供;负载区不受温度控制,安装排风机抽风,排出因负载工作所产品之热量以便其保持在常温状态。

 

一、沌口老化架保养手册定做能达到的技术:

A、温度范围:最高温度100

B、外形尺寸:定制,深×宽×高mm;外形尺寸:定制,深×宽×高mm(推拉门)

C、工作尺寸:定制,深×宽×高mm

D、整机功率:根据老化数量和每个产品的功率决定

E、电 源:380V, 50Hz;三相五线制。或者220V50Hz

 

二、老化架、老化车的系统介绍

单个老化架一次可老化个产品(按照客户要求设计)

1、老化架外形尺寸:根据客户要求设计;

2、老化架层数及层高度:可选;

3、老化架主框架材质:不锈钢方管、角铁、环氧板及不锈钢板等;

4、每次老化产品时每个产品位配置电源插座,通过控制器控制其通断,可时序控制其通断,当系统出现故障时自动切断产品电源(如烟雾报警,超温保护等)以保证测试产品之安全

5

 

   洪山区当面收老化车定做是专用于老化测试时模拟产品在现实使用条件中涉及到的各种因素对产品产生老化的情况进行相应条件加强试验的设备,主要是在老化柜、老化房中通过将需要老化的产品放置于老化测试架上,通过布线及信号、负载等对产品进行加速老化、熟化,从而达到是产品成熟或者耐载、耐高温检测的目的。

上一篇: 武汉冷热冲击试验机 下一篇: SC武汉烧机房,武汉烧机室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