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光谷高温老化房搬迁咨询

已有 84 次阅读  2017-06-27 21:20

A、光谷高温老化房搬迁咨询结构概述:

    智能电子老化房(也叫高温老化房)为方便运送产品的推车进出工作室,提高工艺效率,所以采用落地式箱体结构(即高温老化房为五面墙体,分别为:左右两面、前后两面、顶部一面,底部不带底板):

1、老化房组成:加热装置、风道循环系统、照明、老化架及线路、安全与防护系统、中央控制柜、产品负载供电通信系统等部分组成。

2、采用高性能的75mm双面彩钢岩棉库板,安全环保,高效保温,大大降低设备的热量损耗,让电热管少工作以达到节能的功效。

3、控制系统中关键元器件均采用原装进口产品,相比国产仪表而言,更保证无故障运行率、性能稳定可靠。

4、安全的输出保护电器,保护试件和试验系统的安全,完善的保护措施,系统安全可靠。

5、人性化的软件操作界面,易学易用。

6、房体大门:一扇,采用双开门结构,充分考虑人员进出操作方便,防反锁,确保从里面能顺利开启。试验箱的大门密封采用橡胶条,耐高温,抗老化,密封性能良好。单扇门宽:1000mm,门高:2000mm

7、高温老化房中控制电柜1个,按照现场场地摆放。

8、产品供电、通信的配套设备间一套,外形尺寸:2000*2000*2200mm按照现场高温老化房的实际摆放场地安装。

9、观察窗:每扇大门上安装一扇观察窗,便于观察箱内试品的情况,观察窗尺寸:300*400mm

10老化房内需要加装2个摄像头。

B、光谷高温老化房搬迁咨询技术参数:

1、温度范围:常温+1060(温度范围可选)

2、整个老化房外形尺寸:3200*4150*2200mm(长×宽×高)

3、升温速度:3.0

4、单个房间的温度均匀度:3以内(空载)

5、温度波动度:±1(空载)

6、运行方式:试验温度、试验时间可调,定值运行/程式运行。

7、时间设定:0999 小时, (小时、分钟、秒可自由设定)

8、高温老化房的安装电源:AC~380V 50 Hz

9、产品电源、通电、通信:客户提供,尚测负责设计安装。

10、噪音大小:≤68分贝(在距离高温老化房一米远,距离地面一米高处测量。)

11、高温老化房的控制仪表可接电脑进行控制。

12、设备使用功率: 22KW(不包括产品负载功率)

C、光谷高温老化房搬迁咨询特点概述:

1.温度控制准确,显示精度高。由于采用了独特的风道系统设计及电控系统,能保持整个房间温度高度均匀性,大大高于同类产品。

2.房间设定温度范围广,连续可调。在常温(常温-70)范围内可任意设定。

3.能确保安全长期稳定无故障运行。

4.加厚的钢材、板材及保温层、圆弧包角等加固房体等措施。

5.试验室结构设计先进合理,配套产品和功能元器件具有领先同行的先进水平,能够适应长期、稳定、安全、可靠的生产需求。

6.设备主要部件选用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家的优质产品,确保整机的质量和性能。

7.外形美观,施工方便,施工周期短。

8.大型高温老化房用途:广泛应用于电源、电子、电脑、通讯、制药等领域产品的老化试验。

上一篇: 武汉冷热冲击试验机 下一篇: 洪山区当面收老化车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