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武汉恒温老化机维修

已有 98 次阅读  2017-04-27 21:17   标签武汉恒温老化机维修 

武汉恒温老化机维修箱体保温采用超细玻璃纤维保温棉,换气式老化箱可避免不必要的能量损失。箱体左侧配一直50mm的测试孔,可供外接测试电源线或信号线使用。换气的时间和次数可任意设置。

武汉恒温老化机维修质量保证:
1
质保期内设备非人为因素故障而不能正常工作时,供方免费维修。
2
设备出现故障后,供方接到通知(必要时以书面形式)后保证在12小时内(工作日)派出技术人员到需方现场,并尽快给出维修方案,迅速排除故障,需方提供配合。
3
验收时,如果技术性能指标未达到本技术方案规定要求,供方应给予及时解决。
4
设备交付使用后,在质量保证期内供方将定期为用户派出技术人员对其设备使用、维护、保养进行现场指导;质保期后供方仍将不定期派出技术人员到用户单位进行上门回访。
5
质保期后供方提供长期的技术咨询及售后服务。

武汉恒温老化机维修技术参数:
1
)温度波动度:≤±0.5GB2423GB5170)。
2
)配置RS-232电脑连接口,可供打印报表及输出数据使用。
3
)温度区域均匀度:≤±2GB2423GB5170)。
4
)温度范围:RT200
5
)装机总容量:15KW
6
)箱体材质:内壁采用SUS304#不锈钢,外部彩钢板。
7
)室内安装防反锁门锁、换气装置、室内紧急停止开关。室外四角各放置泡沫灭火器一只,并定置定位。
8
)保温材料:硬质阻燃聚氨脂发泡,厚度75mm
9
)箱门:双开门,门上设置两个400mm×500mm导电膜钢化玻璃防凝露观察窗。
10
)地板:采用75mm厚的保温板,工作室底部距离地面高度约200mm,配活动斜坡一个,用于方便小样品车进出老化房门。
11
)噪音:≤65分贝,外墙体距离测量点位置1.5M

上一篇: 武汉冷热冲击试验机 下一篇: 灯具老化房老化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