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天津荧光紫外老化箱

已有 145 次阅读  2016-06-01 21:12   标签天津荧光紫外老化箱 

天津荧光紫外老化箱简单介绍:

    天津荧光紫外老化箱是用40W或者20wUV340或者UV313荧光紫外灯管和冷凝露水、喷淋腐蚀来重现大自然环境气候中的太阳的紫外线光、白天和晚上的温度和晚上冷凝水附着在产品上的腐蚀,下雨复杂在产品上的腐蚀等引起老化的原因的试验设备。天津荧光紫外老化箱的简单试验方法为:将片状的试样放在样品架上(立式紫外试验箱按照国标必须都是片状的试验产品,如果是台式的紫外则可以试验异型三维的样品),产品需要试验的那一面露在荧光紫外光照射面、高温和冷凝水等交替的环境或共同作用的环境中,按光照时间、冷凝时间、喷淋时间等参数试验,从而测试试样的耐应力,得出片状试样的老化的数据。

A天津荧光紫外老化箱灯管选择如下:

    1、荧光紫外线灯一般分成两种:UV-A340nmUV-B313340nm313nm是根据灯管发光中出现的最大峰值辐射的波长而区分的。一般按照按照国标做试验采用采用UV-A340灯管,研发或者试验新产品采用UV-B313灯管。因为UV-B313紫外线灯管的老化破坏能力要比UV340强很多。

    2、每一个试样的样品架表面与紫外线的灯管平面距离为5CM且平行。

B、河北荧光紫外老化箱上部工作室结构:

    1、在上部工作室的两侧设有各4只共八只UV紫外线灯管,样品架采用304不锈钢焊接,尺寸75mm*150*15mmmm、设备的水槽部分装有水位浮球装置、加湿管、黑板温度传感器、冷凝温度传感器、加热管、循环散热风机。

C河北荧光紫外老化箱紫参数:

    1、紫外灯波长:290nm400nmUV-A340nmUV-B313nm可选);

    2、天津荧光紫外老化箱冷凝温度:RT~70度可调

    3、工作室内湿度范围:≥95R.H

    4、暴露温度:40~70度可调

    5、天津荧光紫外老化箱试验时间:1999时分秒可调

    6、有效辐射试验面积:380000m㎡;

    7、每一层每两只UV紫外线灯管间中心距离:70mm

    8、试样与UV紫外线灯管距离:50mm

D、天津荧光紫外老化箱遵循的标准:

UV老化试验参照ASTM G154-00aGB/T 16585-1996硫化橡胶人工气候老化(荧光紫外灯)、GB/T 16422.3-1997等标准。

E、天津荧光紫外老化箱结构介绍:

1.UV老化箱体采用激光数控设备切割折弯,工艺先进、线条流畅,美观大方。

2. UV老化箱箱体材质为1.5mm304SUS不锈钢板及铝合金样品架。

3. 天津荧光紫外老化箱的加湿方式为下部水槽式加湿,升温特别快,温度均匀度好。

4.老化试验箱箱内风道采用下部进风循环系统,轴流风机散热风机按照水槽下部,风机把电热管产生的热量出道工作室的每个角落,提高了空气流量和加热的能力,大幅改善了试验箱的温度均匀性。

5. 天津荧光紫外老化箱排水使用回涡型及U型积沉装置排水,方便用户清洁。

F、河北荧光紫外老化箱技术特征:

1.采用黑色板连接温度传感器,采用黑板温度仪表控制加热,温度更稳定。黑板温度计由75mm*10mm*2.5mm的黑色铝板连接温度传感器组成。

2.试验箱控温控湿方式:平衡式调温调湿(BTHC)。

3. 天津荧光紫外老化箱辐射量采用高精度显示和测量的专用紫外线辐照计(可选)。

4.试验箱辐射度不大于50W/m2

5.荧光紫外灯试验箱辐射计探头采用无需每次装卸的固定式。

6.试验箱附件:不锈钢样品架:48个。样品架由铝合金制作的框式基架,再配备伸张弹簧卡圈及衬垫板。

7.荧光紫外灯试验箱控制仪:RKC薄膜式按键或者TEMI880液晶触摸屏控制器。

8.试验箱辐照度控制:UV-B紫外辐射计,(选配UV-A紫外辐射计),紫外辐照计可以观察到紫外灯管照射到样品表面的辐照度量,通过调光镇流器来调节紫外灯管的辐照度。

9. 天津荧光紫外老化箱暴露方式:高湿度冷凝不带光照的暴露,紫外光光照辐射高温暴露。

10.时间控制器:采用“RKC"可编程控制仪或者三元触摸屏控制器,光照、冷凝时间可自动转换。控制的时间可在1000小时内任意设置。一般试验循环时间为4小时紫外照射,4小时冷凝,交替进行。试验总时间、光照时间、冷凝时间、喷淋时间都可以自由设定。

11.温度控制器:采用智能数显温度控制仪,控制稳定,精度高,寿命长。

12.试验箱采取供水方式:增压泵更具电子浮球的信号,进行自动供水补水功能。

G、武汉尚测可以提供的售后服务:

一般是一年内免费维修,三年内收取配件费,不收取人工费。但是人为的因素除外。在接到书面通知2小时内响应方案,在48小时内到达现场。特殊天气、战争等情况除外。

上一篇: 武汉冷热冲击试验机 下一篇: SC/GD(J)W-800D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