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DHG-9070A立式电热鼓风干燥箱

已有 126 次阅读  2016-05-29 20:27   标签鼓风干燥箱 
立式电热鼓风干燥箱简介:
立式电热鼓风干燥箱为鼓风干燥箱的一种,鼓风干燥箱分为干燥箱、电热恒温鼓风干燥箱、立式鼓风干燥箱、台式鼓风干燥箱、电热鼓风干燥箱等等,采用电阻丝加热的方式进行干燥,已经被广泛被质检部门、工矿企业、科研院所、机关学校、计量所等单位采用,主要是用于干燥、加热、溶解、消毒、烘焙、反应等。
一、立式电热鼓风干燥箱常用型号规格:
DHG-9070A(A表示内胆采用的镜面不锈钢内胆),内胆/内室大小:400*400*4500mm。
二、电热鼓风干燥箱四大基本技术指标:
1、恒温波动率:±1℃;
2、定时范围:1-9999分;
3、工作环境温度:5℃-40℃,≤85%R.H;
4、温度分辨率:0.1℃。
三、立式电热鼓风干燥箱结构特点及采取的材质:
1、热风循环系统:由能在高温下连续运转的风机和合适风道组成,确保工作室内温度均匀。
2、鼓风干燥箱空气调节方式:强制内循环通风,平衡调温。
3、干燥箱箱内胆采用镜面不锈钢(或拉丝板)氩弧焊制作而成,配置二层搁板,高度可调,方便搁置样品。
4、内置式循环风道及风机。
5、电气控制系统:数字显示的微电脑P.I.D温度控制器,带有定时功能。PT100 铂电阻温度传感器,具有超温保护功能。
6、立式电热鼓风干燥箱采用具有数字显示、控温保护的微电脑温度控制器,具有定时功能,控温精确可靠。
7、温度控制器可选智能型程序温度控制器。 
8、干燥箱外壳采用优质冷轧板,厚度适中,表面喷塑处理造型美观、新颖。
四、立式电热鼓风干燥箱参考价格:
DHG-9070A,镜面不锈钢内胆,4290.00元/台,含17%增值税。

上一篇: 武汉冷热冲击试验机 下一篇: YWX/Q-750湖北盐雾试验箱,盐雾试验箱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