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湖北数显落球冲击试验机

已有 101 次阅读  2014-03-07 14:00   标签冲击试验机  液晶显示屏  集成电路  有限公司  试验设备 

数显落球冲击试验机是武汉尚测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专业提供,采用液晶显示屏高精度智能控制,简化操作,大规模集成电路,数字化,高可靠性的材料试验仪器。

【市场运用】
数显落球冲击试验机完全符合GB/T13520、GB/T14485标准要求,可以实现对塑料、建材、陶瓷、玻璃制品等试验样片,施加瞬间冲击力,求取破坏该材料所需要的冲击能量。

【技术数据】
1、钢球选择:150g、200g、300g、500g、800g、1000g。
2、支架升降速度:15mm/s。
3、冲击能量上下限:
最大冲击能量:E最大=19.6J
最小冲击能量:E最小=0.15J
4、最大拉力:20kN
5、最小速度:30mm/min(另分快、慢档)
6、最大开距:2500mm
7、设备重量:750kg
8、最大行程:1000mm
9、准确度级别:1.0
10、力值设定最小示值:0.001kN
11、电源电压:三相四线制 380V5% 50Hz

【售后服务】
1、三包期:设备验收合格之日起,整机免费保修一年。
2、服务培训:
1) 数显落球冲击试验机在验收过程中,供方提供免费操作和维护保养培训,培训也可在验收结束后单独进行,需方提供场所和必要的条件。
2) 培训标准:使需方操作人员能达到熟练掌握设备的操作程序,并能正常维护保养。
3) 供方长期提供备件和技术咨询及维修服务,保修期外,收费标准合理。

上一篇: 武汉冷热冲击试验机 下一篇: 湖北数显落球冲击试验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