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防爆水浴干燥箱的安全性能

已有 89 次阅读  2014-02-14 09:42   标签有限公司  试验设备  干燥设备  干燥箱  武汉 
武汉尚测试验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防爆水浴干燥箱是一种安全防爆型干燥设备,在军工产品领域广泛用于干燥火药、军品等易燃易爆物质。此类干燥箱采用成熟的工业技术,以水为热传递介质,从烘箱左侧、右侧、底部三面同时加热,达到温和干燥的目的。 

【防爆水浴干燥箱的安全性能】 
一款合格的防爆水浴干燥箱,最重要的参数就是安全性能。武汉尚测试验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的防爆水浴干燥箱 

采用隔爆型微电脑智能控温仪,具有测温、设定双数字显示、定时、功率抑制和PID自整定功能及超温报警自 

动切断电源功能,控温精度高,运作稳定可靠。 

防爆恒温干燥箱采用了代表本质安全型防爆电器最新成果的高新技术产品“有源光耦固态继电器” ( 防爆认证 

标志:Ex mia IIC T4 ,防爆合格证号“GYBO1249”)为主控元件,控制电流小于50VA,不产生电火花,其控制 

仪表及全部电器采用隔爆、浇封、本安等复合防爆技术处理。 

【防爆水浴干燥箱结构介绍】 

设备内胆:内胆U型水夹套、背板、门内板及顶板均采用SUS304不锈钢板(厚度不低于1.5mm)焊接组合而成。 

设备外壳:防爆恒温干燥箱冷轧钢板经防锈处理后焊接铆接而成,防锈处后,表面浅色喷塑处理,经久耐用美观大方。 

箱门结构:前部手动对开门,门密封采用O型硅橡胶密封条,门锁紧采用手动凸轮偏心锁紧式结构。 

框架结构:由槽钢、角钢等型钢除锈防锈处理后焊接加固处理而成。 

隔板结构:2层可拆卸式不锈钢隔板。 
保温及密封:高密度玻璃纤维保温,耐高温硅橡胶门密封条,具有不易燃且保温效果好、耐腐蚀等优点。 

上一篇: 武汉冷热冲击试验机 下一篇: 恒湿箱,恒温恒湿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