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尚测防水试验装置服务雷米电机

已有 170 次阅读  2014-02-13 11:28   标签大型电机  有限公司  试验设备  武汉市  混合动力 
尚测防水试验装置服务雷米电机

祝贺尚测公司防水试验设备签约雷米电机!

雷米电机(武汉)有限公司是雷米国际在武汉注册的一家独资企业,其主要产品包括起动机、发电机、动力传动、力矩转换、牵引控制和燃料系统,拥有包括重载、轻载和混合动力在内的多条生产线,以及雷米中国工程设计中心。雷米电机位于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后官湖大道528号,占地面积2600多㎡,投资额美元:1600万,预计2015年年销售额达到RMB10亿,为国内大型电机制造厂家。

我们知道,电机有很重要的一项指标就是防水试验,为此,专门有防水试验标准GB 4208-2008 外壳防护等级(IP代码)、GB/T 4942.1旋转电机外壳防护分级(IP代码)、IEC 60068-2-68 环境试验 第2部分:试验 试验L:灰尘和沙尘等标准对电机质量进行规定和检测。

武汉尚测试验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产品涵盖环境试验所需设备温湿度试验、耐候试验、力学试验、防水防尘试验设备等领域,并承担用户个性化非标产品的设计制造。本次雷米电机采购我司防水试验设备正是用于其电机进行防水试验。

愿我们的产品为雷米电机服务到永远!


武汉尚测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2014年2月10日

上一篇: 武汉冷热冲击试验机 下一篇: 快速变温箱,温度变化箱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