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喜讯:第一天上班唐骏取得开门红!

已有 86 次阅读  2014-02-13 09:23   标签真空干燥箱  有限公司  试验设备  服务态度  销售部 
喜讯:第一天上班唐骏取得开门红!

今天,是真正意义的春节后第一天上班,虽然2月7日(正月初八)按国家规定是上班第一天,但是,由于那天正好是星期五,接下来是周末,以及物流、供应商和客户很多因放假上班时间不一而联系不便,所以,很多公司正月初八上班不过是点个卯、聚聚会、开开会而已,真正的上班时间大家不约而同的选择为今天,2月10日!

由于尚测公司强大的品牌效应和唐骏同志热情、专业的服务态度,加上我们过硬的产品质量,致使唐骏今天一上班即成交,成功与合肥海纳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牵手,完成真空干燥箱及真空泵销售流程,成为2014年春节后第一单,从而勇夺开门红!

希望第一天第一单成为尚测马年好运的开始!

再次祝贺唐骏取得新年开门红!


武汉尚测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部
2014年02月10日

上一篇: 武汉冷热冲击试验机 下一篇: 尚测防水试验装置服务雷米电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