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活动 - 在线座谈:汽车数字仪表及新的汽车动力专用单片机

在线座谈:汽车数字仪表及新的汽车动力专用单片机
发起者:
Events
活动类型:
技术讲座
活动地点:
网站 任何地区 中电网
活动时间:
09月24日 10:00 - 09月24日 12:00
截止报名:
报名结束
活动人数:
不限
需要审核:
不需要
  • 1183 次查看
  • 2 人参加
  • 1 人关注

活动已经结束

活动介绍

当今汽车迅速向电子功能化方向发展。为配合汽车仪表数字电子化,瑞萨科技公司推出了创新型32位汽车级MCU SH7264。该产品内置有1Mb大容量高速SRAM,无需外部RAM。并且,内置有视频输入显示控制器,可执行图像处理操作。此外,还向公众推出了具有480x272彩色TFT、4路指針式仪表、2路CAN总线通信和大量I/O与LED控制功能的参考设计。

同时,为了适应不同程度的燃料相关/环保措施以及个人用户的需求,瑞萨科技公司推出汽车动力控制用MCU SH72531。它带有1.25Mb片上Flash存储器和高级定时器单元III(ATU-III),并且采用176引脚LQPF封装,从而轻松实现了复杂的实时汽车动力控制和更低的功耗。



座谈专家:

姓 名 职 位 公 司
Alex Choi Technical Marketing Manager Renesas Technology Hong Kong Ltd.
Henry Cheng Senior Director Renesas Technology Hong Kong Ltd.
Osiris Lai Manager Renesas Technology Hong Kong Ltd.
Larry Yee Asst Manager Renesas Technology Hong Kong Ltd.
Craig Wu Asst Manager Renesas Technology (Shanghai) Co. Ltd.
Yan Jun Engineer Renesas Technology (Shanghai) Co. Ltd. Beijing Office
Akashi Kenichi Engineer Renesas Technology Corp
欢迎广大电子工程师和工程技术人员,参加2009年9月24日由中电网和瑞萨公司共同举办的”汽车数字仪表及新的汽车动力专用单片机”在线技术座谈(网址:http://seminar.eccn.com/)。

日程安排
时间
主题
主讲人
主持人
2009年9月24日
上午10:00~12:00
汽车数字仪表及新的汽车动力专用单片机

瑞萨科技

中电网
具体时间安排
09:50AM--10:00AM:瑞萨科技(Renesas Technology)公司和中电网登录座谈并在10:00AM前宣布座谈开始;
10:00AM--10:30AM:听众在线或通过已下载档收看、收听讲授内容;
10:30AM--12:00AM:在线实时问答时间。听众可就其关心的各类相关问题用中文或英文和瑞萨科技(Renesas Technology)公司的专家进行交流;(座谈结束后,听众也可以就讲解内容提问,我们汇总后由瑞萨科技(Renesas Technology)公司专家统一给您答复,在中电网公布。)
12:00PM:中电网答谢并宣布座谈结束。
下载讲授数据 (为了让更多的观众方便参加,讲授数据可以在48小时内回放)
欢迎所有对"汽车数字仪表及新的汽车动力专用单片机"感兴趣的各界人士参加。
瑞萨科技(Renesas Technology)公司简介

瑞萨科技公司(Renesas Technology Corp.)是移动电话、汽车、计算机/音视频市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也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微控制器供应商。瑞萨科技还提供LCD驱动IC、智能卡微控制器、射频IC、大功率放大器、混合信号IC、系统级芯片(SoC)、系统级封装(SiP)等产品。瑞萨科技成立于2003年,是日立(TSE:6501,NYSE:HIT)与三菱电机(TSE:6503)的合资企业。2007财年(截止2008年3月)瑞萨科技的综合收入达到9510亿日元。瑞萨科技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拥有一个遍布17个国家和26,800雇员的制造、设计、销售的全球性网络。

www.cn.renesas.com

活动成员

相册

还没有活动照片。

留言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