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策宇可分屏液晶广告机基本功能

已有 99 次阅读  2012-05-26 10:03

可分屏液晶广告机,能准确,有效的贴合广告客户的投放需求,每天可具体分到128段时间,一个列表可做一个月的节目时间,不同时间段支持不同的分屏方式。
可分屏液晶广告机采用全新的“时段节目列表控制方式”,通过制作准确时段的节目列表,控制广告机的播放和关机状态。
以下是可分屏液晶广告机基本功能介绍:
1、播放节目文件
正确连接好广告机后,接通电源,若CF卡里有播放列表,设置好广告机当前时间,广告机会自动按照播放列表设置的开关机时间、节目播放顺序进行播放。
2、播放列表文件制作
通过播放列表管理广告机的开关机时间、自由切换单屏或分屏播放模式,按照用户自定义的文件播放顺序进行播放,管理跑马灯滚动字幕的播放等等。
一个播放列表文件一次可以编辑31天的播放内容;每天可分为128个播放时段,时段设定可精确到分钟。
3、屏幕播放模式
屏幕播放模式可分:单屏播放模式和分屏播放模式。通过播放列表文件可轻松实现单屏和分屏播放模式的管理。 分屏播放模式是专门针对广告播放设计的强大功能。
4、跑马灯滚动字幕
跑马灯滚动字幕就是在播放节目文件的同时屏幕下面滚动显示用户需要的广告或其他文字内容。一个播放列表文件一次可以编辑31天的跑马灯滚动字幕;每天可分为128个播放时段,时段设定可精确到分钟。
5、开关机时间设定
可使用播放列表管理广告机的开关机时间。通过播放列表每天可以设置128段开关机时间,开关机时间设定可精确到分钟。播放列表设置的第一个文件开始播放的时间为开机时间,最后一个文件播放结束的时间为关机时间。

 

 

广告机,3G网络广告机Wifi无线广告机出租车广告机,LCD广告机,楼宇广告机,液晶广告机,数字广告机,户外液晶广告机,车载广告机,车载电视,广告设备

请关注深圳市策宇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vastengine.com

公司电话:0775-26544087  26544104

上一篇: 有所敬畏|广告机 下一篇: 保持豁达的心态,不让自己活得累|网络广告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