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北京微能--自供电无线门铃/开关内发电模块PEH-P600

已有 213 次阅读  2016-12-27 14:39   标签无线门铃  遥控器  发电量  呼叫器  接收器 
PEH-P600按压发电模块是一种采集短行程按压能量的微型发电装置单次按压可产生600uJ以上的电能。模块可用于各种低功耗无源无线产品,如自供电的无线门铃、无线开关、遥控器  呼叫器、工业按钮等。
产品性能:
   空载电压:12±2 V; 
   每次产生能量:600μJ; 
   按压行程:3.2mm;
   按压力度:3-4N; 
   外形尺寸:36×18×7.6 mm;
   使用寿命:>20万次; 温度:-40℃到80℃;
PEH-P600按压发电模块的优势:发电量大、体积小、重量轻、能量采集效率高、按压力度小、可对性强等。
应用领域:
     1、无线门铃:门铃按钮使用自发电模块,可将按压门铃时的能量转化为电能,发射无线信号给接收器,从而控制接收骑发声响铃,无需电池,可随意安放,可自由对码,实现一对多,多对一。
     2、无线开关:开关采用此发电模块。可以实现无需布线,开关自由移动,更像一个遥控可随意控制灯的开与关。使用便捷,降低成本。将按压开关时的能量转化为电能,取代传统电池,避免布线,使用便捷。
     3、遥控器/工业按钮:遥控器或工业按钮使用发电模块,可将按压时的能量转化为电能供产品使用,取代电池,使用便捷,降低成本。

合作方案
1、提供无源无线自供电技术的整套方案,包括自发电模块、电源管理电路、无线收/发模组;
2、根据客户的应用需求(功耗、体积、外观、成本等),订制开发自供电模块、电路及软件、客制化产品;
3、客户可以直接OEM微能的应用产品,进行贴牌销售;
4、微能发电模块发电量大、性能稳定、尺寸小,可根据客户的电路参数,匹配合适的模块;
5、微能自供电模块使您的电子产品不需电池、永久使用;

上一篇: 北京微能----采集周围能量来发电的自供电技术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