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树军 (用户名: treearmy)  已通过实名认证

分享 订阅
  • 已有 4950 人次访问, 2289 个积分, 1982 个经验
  • 用户组别:高级会员
  • 主页地址:http://blog.eccn.com/?794367
  • 新时期纯爷们标准:文能提笔控萝莉,武能床上定人妻,进可欺身压正太,退能提臀迎众基。 »

如果您认识姚树军,可以给TA留个言,或者打个招呼,或者添加为好友。
成为好友后,您就可以第一时间关注到TA的更新动态。

加为好友


个人资料

»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全部 个人动态

全部 日志

  • 05-02 22:55 最美十个数学公式

    英国科学期刊《物理世界》曾让读者投票评选了“最伟大的公式”,最终榜上有名的十个公式既有无人不知的1+1=2,又有著名的E=mc2;既有简单的圆周公式,又有
  • 05-02 22:50 有关时间单位

    ·一阿秒(10^-18s)   科学家是用阿秒来对瞬时事件进行计时的。   研究人员稳定获得了100阿秒一下的光脉冲。尽管这一时间间隔短得
  • 04-18 11:29 转载:回复stobit(Felix)

    作者 Felix          时间 Thu Jul  8 23:28:37 2010                    
  • 04-18 11:26 转载:对光电子发展看法的一些意见(stobit)

    作者 stobit         时间 Thu Jul  8 19:37:43 2010                     &nb
  • 04-18 11:24 转载:我也谈谈光电子专业 (Felix)

    作者 Felix          时间 Mon Jul  5 21:59:34 2010                   &nbs

全部 留言板

» 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