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 (用户名: zhao3801888)  已通过实名认证

分享 订阅

如果您认识小威,可以给TA留个言,或者打个招呼,或者添加为好友。
成为好友后,您就可以第一时间关注到TA的更新动态。

加为好友


个人资料

  • 创建:2016-08-24
  • 登录:2017-02-13
  • 性别:
  • 生日:1994年6月11日
  • 血型:B
  • 婚恋:单身

»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全部 日志

  • 02-11 11:34 【柴犬发烧】柴犬发烧怎么办

      柴犬体温高肯定是发烧的最主要的症状,柴犬通常的体温成犬在37.5-38.5度之间,幼犬会更高一些。如果给柴犬量体温超过了39.5度,那可以认为柴犬是发高烧了。
  • 02-10 17:16 大瑞士山地犬怀孕应该注意些什么

      大瑞士山地犬的妊娠期为58~64天,平均为62天。妊娠期间饲养管理任务是增强母狗的体质,保证胎儿健全发育,防止流产,每窝都能生产量多健壮、生活力强、初
  • 02-09 18:08 波士顿梗一直发抖是什么回事

      波士顿梗发抖有很多种可能性,在不同的情况下,处理办法也会是不一样的,要耐心分析病情才行。   1、在波士顿梗虚弱的时候,它会怕冷。如果温度比较
  • 02-09 08:42 查理士王小猎犬一直发抖是什么回事

      查理士王小猎犬在感到寒冷的时候会发抖,一些犬在洗澡后毛未擦干也会发抖,这是正常现象。可是,如果犬在并不冷的时候发抖不停,就要引起主人的注意了。

全部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