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生泰 (用户名: 武夷养生)  已通过实名认证

分享 订阅

如果您认识元生泰,可以给TA留个言,或者打个招呼,或者添加为好友。
成为好友后,您就可以第一时间关注到TA的更新动态。

加为好友


个人资料

»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全部 日志

  • 08-24 17:13 国外正流行的健康生活方式,值得一试!

    一、常唱歌 国外科学家曾将 20 名老歌手与不经常唱歌的同龄人进行对比,发现歌手的胸壁肌发达、心肺功能好,而且心率缓慢。唱歌的好处不亚于跑
  • 08-18 16:34 灵芝孢子油如何减轻放化疗的毒副作用

    毒副作用过大是肿瘤放化疗的硬伤 在现代医疗中,手术、放疗和化疗一直是治疗肿瘤的主要手段。手术可切除肿瘤组织,化疗和放疗通过杀死肿瘤细胞而
  • 08-03 17:09 感冒药盒上请看清这6个字,很危险!

    人吃五谷杂粮,难免会有个头疼脑热的。但你在买药时 “ 咬文嚼字 ” 了吗?非处方药物,比如感冒药等,很容易在药房买到,可以自行服用,但是其中的一些成
  • 06-09 16:12 买灵芝的九大认识误区

    当前,灵芝已经走进了更多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成为他们养调健康的亲密伙伴和馈赠亲友的最佳选择。还是一些准备选择灵芝的消费者基于传统文化的认知和受利益群体
  • 05-18 15:28 灵芝,平衡医学首选的“最佳调节剂”

    古老的“平衡论” 对于生命现象,历来就有多种说法,比如“生命在于运动”,“生命在于静止”等,每一种说法都有它的角度和依据。而我国的